close
雖然標題上是說住一年
明年Mika會奮發向上繼續往南邊考
目標是一路考到小寶的身邊
不過沒考中,鄉下就不只住一年了(遠目)

今天早上起床去國小分發
好緊張
也聽到好多八卦
花蓮學校好有人情味
學校人事會來接老師耶
好~感~人

Mika因為沒有教學經驗
所以在演練上的分數沒有很高
雖然筆試得到了高分
但還是在備取第二
又因為增額的關係
Mika變成正取生

分發好緊張
大家都在徬徨
明年考試我要考個好成績
有很多空白讓我填名字(笑)

Mika被分發到富里鄉東竹國小
是鄉下
不過Mika已經check過那兒有小7
這樣應該就能活
小紅也在剛剛被寄出去離開我的身邊

明天出發去報到
後天正式上班
好緊張,鄉下人應該都很好相處
希望可以渡過快樂的一年

話說富里是在花蓮的最南邊
離小寶又拉近了兩小時的距離
但是Mika發現了人生的小悲劇
去高雄的火車沒有停富里啊(吶喊)

以上
Mika要去當鄉下的孩子了

老天爺應該是看不過去我的胖
要我順便去減肥(遠目)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