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Mika好愛好愛小孩

小寶到花蓮的那一天中午
一家人到太魯閣吃便當


夯不啷噹19個便當
還有幾個漏網之魚沒買到

Mika家的平日活動
就是愛到各大景點吃便當(笑)

這一天的家族便當行
遇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寶(表姐朋友的小孩)


這一天他掛了鼻涕
超可愛
幫他擦鼻涕他會崩潰


遇到了阿嬤的孫廖小澤
這小孩很過份有了阿嬤就不理我(哭)


你看他有多得意


接著是大阿姨的孫子
門牙不見兩顆好好笑
是諧星來著
這小孩也被人家寵壞,一點都不乖(哼)


三舅家的小孫子
是目前最小的,凡凡
噢,長的跟他爸也太像
抱他好像再跟他爸互抱(誤)


廖小澤真的很過份
去外面有阿嬤不理我
到我家一直黏著我
還指著小寶問我:阿姨他是誰?


不要說我欺負小孩
他很享受這一切


廖小澤好可愛
下次見,阿姨再騎車車帶你去兜風

大家明天見,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