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見面
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或是韓式料理

小寶雖然是高雄人
但是身上流著山東熱血的他
喜歡吃的東西就是麵
還有鴨肉飯

第一次正式去高雄
小寶帶我去吃了斜坡麵店(爺爺家巷子外的麵店)

第二次去高雄
小寶帶我去吃他家常去的刀削麵

第三次去高雄
小寶帶我去吃鴨肉飯老店

總之,這是小寶的style
雖然很Local
但是說真的,他帶我去吃的地方真的都很好吃

我雖然不會在意男朋友帶我去吃小吃這件事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吃小小的大餐
對於西式或其它料理小寶一概沒什麼想法
因為就連跟朋友出去
也只吃麻辣鍋或是鴨肉飯一類

Mika立馬google到這間淨豆腐
大家都說好吃
但是人很多,要等
於是Mika打電話去訂位
不給訂,好囂張
5點從飯店出發


招牌好花俏


提早出發是對的
1樓客滿
但2樓還有位子(笑)


餐具好可愛,好想帶回家(誤)


對,小寶顯示不耐煩
因為小姐不送menu來


店內裝潢很簡單也很乾淨


menu本長的好假掰
雖然假掰
但Mika覺得不錯
因為麻的材料讓本子摸起來不會油油黏黏


點完餐
立馬送上小菜
小黃瓜佐塔塔、辣豆芽、龍鬚菜沾辣醬、泡菜、鵪鶉蛋
小菜不能續盤
鵪鶉蛋擄獲了我跟小寶的心,太好吃


泡菜豆腐鍋(豬肉)
有附釜飯
湯頭太美味,一口接一口
很新鮮,不喝湯的Mika完全停不下來
豬肉好嫩好好吃
沒有豬肉的味道
豆腐是像我在甘肅吃到的豆腐花
口感介於嫩豆腐跟豆花之間
好好吃


釜飯的特點是鍋巴
雖然會黏牙齒
但是微焦的飯利搭配豆腐鍋的湯
太美妙
現在想起來還會留口水


一定要吃的辣炒年糕
好好吃
年糕很Q,目前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好啦!其實只要是年糕Mika都愛(笑)


起司蛋捲
這一道我們等了很久
小姐原本說20分鐘
但我跟小寶等了30分鐘以上
上桌時我們都嚇了一跳
也太大捲


看看那蛋的層次
還有起司
看起來好動人


起司是會拉絲的起司
所以吃起來QQ的
配上一層一層堆起來的蛋捲
太。美。味

雖然很大捲
我跟小寶還是吃完了
 
淨豆腐是會令人回憶的味道
下次去高雄我還要去吃吃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