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四面佛參拜之旅
小寶開始都要聽我的!
因為他怕我無聊,會生氣(笑)

四面佛好熱、好累
要小寶帶我去木瓜牛奶
Mika很少喝木瓜牛奶,因為有些木瓜味太重我不愛
小寶很愛木瓜牛奶


我們兩個曾經為了一杯木瓜牛奶走了20分鐘的路


混蛋老闆果汁店
木瓜牛奶超好喝
因為這杯木瓜牛奶改變了我對木瓜牛奶的刻板印象
我從那時開始到這一次
總共喝了三次(笑)
2010-2012喝了三次,也太久


這次到彰化
我們仍然有買旅遊書
但那旅遊書真的是爛到爆
眼矬的我們竟然買到2006年出版的

而木瓜牛乳大王
也是它唯一帶我們到的地方(笑)

木瓜牛乳大王的巷子很小
門口又停了很多車
我要小寶停遠一點,我下車買就好


店內有留著古老的招牌,好有味道
我第一次看到一間冰菓店有那麼多員工
大概6-8個左右(誇張)


噢耶!現打木瓜牛奶
付完錢後,我看到了店內的招牌布丁宣傳單
腦波很弱、小寶又不在
立馬掏出錢來加碼
還好Mika有帶自己的錢包
(小寶曾經因為怕Mika亂買東西,所以給我一定的錢,把我的錢包沒收)


將將,木瓜牛奶跟布丁
木瓜牛奶好好喝
但是好小杯,兩個人,吸不到10分鐘就吸完了


(為什麼要翻白眼吸布丁?)
布丁好香、好好吃
是古早味,所以口感偏硬
但我跟小寶都好愛(大心)

說到這讓我想起Mika的愚蠢
我把布丁拿起來的那一刻,發現它沒有封膠膜
怕被細菌或灰塵弄到髒
所以馬上決定要吃光光
然後速速拿起吸管差在布丁裡
後來發現店家其實很貼心的有附湯匙(囧)

木瓜牛乳大王好棒!
我跟小寶都好愛。

【小雜記】
Mika在店門口被腳踏車帥哥搭訕(羞)
他正在進行騎協力車環島的計劃
然後邀請我和他一起騎協力車(好浪漫)
但Mika拒絕他了
因為...
帥哥:妳要到哪裡,我們騎車一起去
M:可是...我男朋友的車就停在那裡(指)

對,小寶的車車就停在距離店家約30公尺遠的地方

噢!我超老實
回花蓮跟淑惠姐講這件事
淑惠姐:妳就上車啊,然後跟小寶說咕的掰
好天真!
然後咧?我跟帥哥騎協力車的重點就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到高雄(挖鼻)
Mika果然是溫良恭儉讓的好人家女孩代表!

大家明天見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