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寫綠博文寫到發瘋
竟然把365打成375
硬生生一年多10天,太可怕
趁腦袋清醒把它改回來

今天進入最後一篇宜蘭遊記
因為綠博讓我們逛了將近5個小時
接著出發回羅東市區找吃的

但是因為太累
所以沒有拍照

吃完飯後決定到玉兔鉛筆工廠
是好朋友說一定要去的地方


先來自拍一張
跟早上在火車上的比一下

 
一直冒汗、早上化的妝也被我卸的擦不多了
但是氣色看起來還是OK
只是黑輪有點重(笑)
果然有運動有差、氣血通順的不得了(誤)


老實說玉兔鉛筆長的很像廢墟
進了大門後就不知道要往哪兒走

於是我們進入這個看起來像鐵皮屋,事實也是鐵皮屋,的地方


這應該是做鉛筆用的東西
(廢話,不然怎麼會在這)


耶~進入看球重點了
玉兔鉛筆學校


大門口有介紹玉兔從台北到羅東的故事

然後...然後....
它裡面禁止攝影
重點是!它沒有什麼好看的
我30秒就逛完了,嗚嗚嗚

問了旁邊賣紀念品的小姐
小姐:你們沒預約就只能看這樣噢!

原來還要預約


玉兔再見
下次我會乖乖預約再來的~

10分鐘逛完玉兔
接著去養生工廠



雖是養生工廠
但阿華、老闆和品琪卻往農特產品區去


旁邊有放鴨子模型
看了亂驚悚一把


這個糖果長的太可愛
忍不住拿起來拍照
然後就把它放回去了(笑)


這裡有碾米體驗
只要花50圓到櫃台買米


你會得到一包沒有加工過的米、瓶子和貼紙一張

正當我們開心的在討論要不要體驗碾米時
小姐又說了一句話:這僅供體驗、要煮很麻煩、因為碾不乾淨
原本還想說碾完米可以到所辦煮白飯給大家吃

讓大家試吃白飯


跟我們在綠博一樣,笑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未加工的米裡有好多蟲蟲在爬
老闆是吃素的
於是老闆說:會殺生,好摳憐
我們就甩髮離開(笑)

接著是養生工廠


會先在門口看到這三尊
好可愛


然後看到這個門就可以進去了
裡面可以做豆腐磨豆漿的
但是,我們又是一場空

因為...因為...
預約啊~(吶喊)

所以,我們又帶著殘念離開

說實在話
我知道預約可以讓公司企業好辦事
但是,敗興而歸真令人不屑(笑)

宜蘭姑的掰
我要很久以後才會來(笑)


Mika的減肥日日記-39

餐前:蜂蜜水、香蕉 
午餐:花生厚片、花椰菜、茄子、高麗菜、蓮藕

746

murmur

 昨晚又睡不著覺
我要來認真的調時差了
還是在12點以前睡最好

但是小寶是11點半才下班
好想跟他說說話,嗚

過了16歲生日
果然代謝變慢了(嘆)

小胖已經瘦了10公斤 

到現在我只有2公斤
天天當和尚、餓肚子、跳鄭多蓮
速度好慢感覺好無力(嗚)

但還是要加油
從明天開始
熱量控制,1000以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