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Mika的荷包了很大一個洞
目前只是一個小小研究生的Mika真是吃不消啊(笑)

上星期很開心
因為存款進入人生不同的階段
結果馬上荷包就破洞了(笑)

今天來分享Mika的購物日記

這陣子一直瘋狂的看拍賣
因為身材不好
所以就先不用看服飾了(遠目)

為了暑假的韓國行
可以讓Mika的荷包超級大破洞(誤)
於是,我下手買了一個我這輩子怎麼樣都想不到我會買的東西

星期六的中午
我的包裹悄悄來到我家門口
呼喊了我的名字

 

將將,是郵局的便利箱
淑惠姐在一旁看著我,問我買了什麼


啞鈴
這真的是我一輩子都想不到的購物清單之一(哇哈哈)

有在發漏Mika無名的人就知道
Mika最近有在跳鄭多蓮
在進入nice body的階段後
馬上進入DUMP肌肉系列(遠目)
目標是無贅肉美女

一切會不會是我想太遠
因為Mika目前還是多肉感(嗚嗚嗚)
加油~

除了啞鈴以外
就是小白了,小白~
原本小寶說要買給我
結果現在還是一場空,果然男人的話聽聽就好啊(煙)


我也有小白了,真是虛華的人(笑)

有了小白以後,當然就要和我的NDSL一樣

 
走個花俏路線,每天睡前打DSL,心情都很好

在拿到小白之前
Mika已經在網路上衝浪衝很久~


Mika的小白素顏好久,好久
只有這個可愛的紅色蝴蝶結陪我
看了真是不快

就在今天收到了全家取貨通知
揪了淑惠姐,立馬去全家


將將~好大一包


打開一看,已經先看到阿摟。凱蒂
更開心的是,有氣泡袋(笑)
Mika小時候的觸覺一定沒有發展的很好
所以,看到氣泡袋手癢會狂捏
我好愛~(吶喊)


隨隨便便挑了3個殼
小寶不喜歡Mika走太幼稚的路線
所以我hold住
買了阿摟。凱蒂跟喬巴mix版本
想到蔡小葳喜歡 onexpiece
立馬下標兩個

結果~看到充滿了凱蒂頭還是hold不住
又下標1個(倒底是有幾支手機)


來看一下小白的素背
雖然很美
但是看到下面的made in china
看了真是不悅(挖鼻)


套上了外套
好~可~愛~

現在下一個目標
幫小白買一個家家家家家,噢耶

以上,就是Mika荷包破洞的日記
明天見
大家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20

早餐:桂格高纖燕麥、高纖無糖豆漿
午餐:茄子、高麗菜、豆芽、豆乾、蓮子炒三色蔬菜、桂花烏龍加珍珠

運動:鄭多蓮30分鐘、膽經50回

751

murmur

昨天吃了阿爸的好甜肉燥和晚餐後
胖了(哇哈哈)

Mika真的無法把體重置之不理
很想像別人說的幾天量一次體重
天天量容易因為體重而影響心情

但是Mika太了解自己
如果不量體重後來就會連體重計都不想站上去

今天恢復正常
鄭多蓮,i am coming ~

ps.小寶我還是好想你(嗚嗚嗚)
快變成深宮怨婦了

大哥,你的蜘蛛網結很多了還不快點來清一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