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達50大關了,噢耶
為了獎勵自己,今天休刊一天(誤)

365新目標,希望在365結束前我可以火紅
在我火紅前
先來分享一下最近臉書火紅都四川女孩

標題萬分聳動
驚現四川女屌斯唱《火》,雷倒眾生


唱腔非常特別
飆高音、拉長音、轉音
都非常的有力氣,滑音也非常的完美
此人應在天上有啊(誤)

Mika 想紅
但是沒有勇氣將自己的魅力與云云大眾分享(羞奔)

以上是女屌斯唱出自我風格,果真也讓自己火紅
以下是張惠妹正版原唱


今晚你喜歡哪一個
我我我,還是喜歡收斂一點的張惠妹(笑)

在有趣的分享中,我們進入正題
話說Mika 的無名整個就是隨性風的在寫
所以,今天要繼續分享我和小寶去年去台東玩耍的遊記
如果忘記的人可以先點來回憶一下嘿(笑)
(請看:365-41 台東 楊記家傳地瓜酥、杉原陳家麻糬、林記臭豆腐、寶桑湯圓、七里香)
 
這一次到台東玩耍
很不幸的遇到下大雨
第一次天我們在台東市區騎著阿麥玩耍
都是在等雨停了才快點出門
或是找速食店躲雨

第二天,我們決定要去台東郊區走一走
中午在台東市找尋我們的回憶
大二那一年我和小寶剛開始交往
隨著系遊我們到台東玩耍
熱戀的情侶沒有團體活動這件事
我們倆是草原中的兩匹狼
獨自玩耍
在亂走之下遇見了一間好吃的日本小食堂
小寶一直念念不忘
for 回憶
我們中午在台東市區奔走
終於找到它

 
 

跟四年前一樣,完全沒變
店裡貼著新產品的海報
雖然傢俱都很台式,但是卻很有日本食堂的味道


小寶的豬排咖哩
小寶說:咖哩還是一樣好吃,是他心中的第一名
豬排軟嫩多汁
這就是他晝思夜想的回憶


我點的烏龍麵
Mika 非常喜歡烏龍麵
這間的烏龍麵口感Q彈
柴魚湯頭清甜
嗜辣如我一定要加七味粉
湯頭的甜加上辣椒粉
嗚,100分

不知道是不是回憶的關係
我和小寶都覺得很好吃
下次來台東,會再來吃
它被我們納入必吃小店之一

吃飽後出發去初鹿牧場
一路上有風也有雨
我在阿麥的後座不斷大叫
我的假睫毛要飛走啦~
是吶喊的那種,路過的人和住戶應該都知道
有個瘋子的假睫毛要飛走
但是我到了初鹿牧場
它。好。的。不。得。了
我真是杞人憂天啊(笑)

Mika 和小寶是動物情侶
從以前我們就會去動物園約會(不止1次)
當然這次到牧場一定要看一些羊啊、牛啊的


是不是好可愛?
右邊那隻羊簡直是餓瘋
牠在啃手把(好可憐)
但後來我想一想
牠應該是叫我們幫牠裝草(笑)
總之,這兩頭羊只要看到人就會不斷的咩咩叫
叫的無比悲慘,引誘人走過去安慰牠們


然後去看牛
在羊的旁邊有小牛區
雖說是小牛
但牠們也無比大
也是不斷的哞哞叫
也是,牠老母的奶都被拿去販賣給嗷嗷待哺的人了(誤)
哪輪的到這群小牛(笑)
讓我覺得這整間牧場的動物都吃不飽

除了牛羊外,還有King Size的豬、極度想攻擊人的火雞還有不理人的水牛

【小提醒】
初鹿牧場入場需要入場清潔費
但是不能抵消費,千萬要注意

最後,一定要到熱食區投資一下


我們買了牛奶、奶酪、牛奶饅頭
(吃這麼多乳製品無疑是想拉肚子)
嗯,很普通
跟瑞穗牧場差不多

其實,Mika看著隔壁的牛奶小火鍋在流口水
但是,小寶完全不理我
最後,他打開了地瓜酥(笑)
為什麼打開地瓜酥呢?
因為我們跑去買另一間楊記地瓜酥


事實上
貧嘴的我們,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一樣好吃,通通給100分(我真大方)


這次的旅行我極愛噘嘴
一前是賽嘴,現在是噘嘴
難到不能平衡一下嗎?

初鹿牧場就在楊記地瓜酥中進入尾聲
接著,我們風塵僕僕去找斑鳩冰品

請期待下一篇
無聊的話,就聽火吧!厚嘿
明天見溜,掰啾

對了,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大陸叫粉絲叫屌絲
太奇妙
 咖哩、烏龍麵哪ㄦ吃
日本九州拉麵地址:台東市中華路一段382號電話:089-333600

初鹿牧場在哪ㄦ初鹿牧場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電話:089-571002
 Mika 的減肥日日記-7 
早餐:荷蘭香麵包1/3、yogo棒1、玉米片
中餐:白飯、茄子、玉米蓮子、南瓜、波菜、菜圃、高麗菜
下午茶:紅茶
晚餐:無糖豆漿
 
762
 
murmur
今天會這麼急著上來更新
是為了報告一件事
Mika 變胖
嗚嗚嗚嗚嗚
從吃中藥到現在已經胖了快1公斤
為什麼?
小胖瘦了2公斤
黃金先生照3餐來
我的黃金先生不來就算了
還變胖(吶喊)

所以,在今天還沒量體重前
我就有先見之明
365計畫加入強大元素
從今天開始,晚餐只有豆漿好朋友,GO

對了,我很傷心的告訴小寶我變胖
小寶很冷靜的要我繼續吃完藥,星期一再跟醫生討論
花錢變胖這樣對嗎?
人家不想被櫃台小姐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