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級早睡,今天快六點就把小寶叫醒
化妝、梳洗,吃早餐
還是可以摸到快九點才出門

嘉義也很冷
到嘉義馬上衝福義軒
真的太多人在排隊


  

店裡看不到臺灣經濟蕭條這件事
為了比對福義軒和鳳舞
還是跟黃牛做了交易(誰叫她叫我美女,噢!我好膚淺)


 
不過最熱門的抹茶和咖啡沒有買XD
買了兩包原味的

接著是找汽水阿伯


  

是自製的汽水
很特別、很甜,說不上好喝


 

 
但是藉由這個飲料可以經歷過去的臺灣
說什麼一定要喝一下(!)

然後是微笑雞肉飯
版友說:噴水是綠豆嘉義人不太去吃的店
版友又說:微笑雞肉飯是雞肉飯界的LV


 
講的好聳動,一定要去試一試
口味偏甜,以油膏提味
料很多很實在


 
生意很好,只賣到下午兩點
要試LV就得早起衝去
服務態度很好,真的有smile

去民雄一定要去民雄鬼屋


 
鬼屋旁在蓋豪宅
很特別,現在臺灣人口味很重
在進到鬼屋前看到門口草很長

 
 
也許是遊客常來
所以走出一條小小的道路
鬼屋真的是豪宅


 
很大的洋房,感覺得出那個年代的豪氣
一旁的鬼故事主角:古井


 
也替鬼屋增添了幾分詭蹫的氣氛

今天的嘉義行
我大推這個景點:綠盈牧場


 
只要50元入場費(入場可以抵消費)
花了30元給小牛喝奶







給兔子吃紅蘿蔔







那個洞有時候不只有一隻兔子在,擠著很多兔子





找到鐵男失散的兄弟(或姐妹)



青蛙嘴裡吐出兔子,好荒謬



小寶當牧羊人

還有小豬也會跟著人跑





在牧場玩了IPAD
得到了禮物





戲水池不用錢
不過要脫襪子



冰淇淋也好好吃
我和小寶玩的不亦樂乎
彷佛到回到小時候(!)

嘉義名產之一的方塊酥是阿母提醒我要買回家的
指名要咖啡口味
不知道哪間好吃,比照蛋捲辦理
買了老楊和恩典,恩典是老店、老楊是我知道的牌子
一路上找老楊找的很辛苦
好不容易找到、買到老楊後
出發去東石的路上,一口氣遇到三間(笑)
所以,請大家不要太堅持要去哪兒買(!)

嘉義的最後一個景點
到東石吃有名的「修,吳家蝦捲」


 
東石好遠、好冷,
停好車走去店家的路上我和小寶說:如果沒開我會翻臉
小寶:你會看到「休,吳家蝦捲」
真是令人不爽啊(!)
還好最後我有吃到
生蚵好好吃~







最後,我帶著飽飽的肚子回高雄
回程的路上沒有靠著安全帶睡覺
有和小寶聊聊天
到了高雄、停好車
我們走路去捷運站出發去瑞豐夜市


 
瑞豐夜市人太多,不是被擠著前進
是被擠著不能動
好累~

現在,親愛的小寶在床上睡覺(應該是飽睏)
我在認真的打365順便消化胃裡的食物
等等要叫醒小寶泡泡澡
準備明天的旅行(笑)


話說,我打開後才發現這張照片
只有一天,我跟小寶的戰鬥力也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