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旅行在第二天的中午我們去吃了佐食坊
上次沒吃到牛奶湯頭
這次一定要吃到
結果小寶兒最後只有柴魚湯
因為我再次弄錯
所以,牛奶只好等下次挑戰

坐了2點25的車上台北
台北國的空氣依舊很新鮮

在住宿的地方翻滾了一下
出發去肥前屋
話說我本身不愛吃鰻魚
因為大家推的東倒西歪於是我出發了
5點40到肥前屋的門口



誇不誇張這麼多人?肥前屋在前方的光點



終於看到肥前屋,等到肚子咕嚕咕嚕叫



肥前屋門口的胖兔子,他會腳麻然後側躺,超有趣的



耶耶!進場了,阿人推的豬肉串,好吃,可是有點硬=   =



有附贈味增湯和不好吃的小菜



人超多的,二樓也滿滿是人



因為我不愛鰻魚所以我點了炸蚵定食,蚵仔也太大太好吃,大心



寶的鰻魚飯,吃了一小口,真的不是我的菜=    =



最後是鰻魚蛋捲,好吃!給他一百分


從進到肥前屋到離開應該只有20分鐘
一張四人座坐了六個人
很擠很擠
總之,肥前屋是吃氣味的,如果沒必要我不會再去
喜歡吃鰻魚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晚上
我們回到西門
準備看電影
可是要等好久,於是悄悄的回休息的地方了

莫名奇妙過了一天!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