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碎碎念之下
親愛的小鳳大姐在今天發給我薪水
因為我跟他說我要去新竹玩
還用了苦肉計
說這是為了維繫我和小寶之間的情感

最近上班都上的很晚
我想要早一點下班
比我晚一個小時上班的老師
竟然比我早下班是怎樣
總之我沒有不爽也很奇怪

今天帶著我的車票要去找小胖
小胖那個臭小孩竟然到了要回家的當天才要跟我拿車票
於是我歡喜的坐上253
還想說今天怎麼等的不是很久
一上車發現車有點舊
這樣就算了
有重重的阿摩尼亞味於是我偷偷的開了窗戶
當車子停下來我就聞到重重的臭味
然後我開始想要買什麼東西給小胖帶回家鄉
突然想到我的果子和我的鹹鴨蛋
於是我就下車了
雖然等會一定是趕計程車
但是可以離開阿摩尼亞公車我很開心

公車好像坐了很久
但其實我還在愛國東路上
而且只在中華電信門口
所以我歡喜的走回學校
然後我自以為名模在走路
聽著MP3自以為很時尚
這一切的自以為就足以讓我拐到腳
而且還是那種很醜的戴玉跌法拐
更蠢的是我後面有阿伯騎腳踏車差點撞到我
我相信他一定嚇了一跳
因為我嚇了比他更大一跳

終於跳上計程車是已經七點的事
到了車站和小胖一起逛二樓
他給了我多拿滋的點數
好開心
因為我很想要甜甜圈筆
然後他想要吃31冰淇淋
因為我領了薪水所以就很瞎趴的說我要請他吃
因為今天31號嘛
有69折噢!
結果結帳時沒有打折阿
所以我很疑惑的離開了
後來拿出手機要打電話給阿母才發現
原來今天是4月1日阿
哈哈哈
還好我沒問
不然就糗斃了

話說小胖交了新的男朋友
既上次的馬祖兄之後
這一次又來了個大他6歲的人
怎麼沒有小我6歲的青春肉體喜歡我
必竟我就是想要以後能夠跟我兒子的高中同學外遇
我問他說他有比小寶帥嗎
小胖回答當然有
於是我回應他騙人
必竟我們家小寶現在是潮哥了
沒想到小胖莫莫的說其實沒有啦
而且還有一點禿頭
 FINE我們家的頭髮很多沒關係
幸福就好


FINALLY
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樣戒到喜歡哈爾濱路線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