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劇的結束是堆積如山的報告
真希望這座山可以像是罐頭山一樣
輕輕抽一下就會全部垮下來
很可惜它堅固的很可怕
就像是囚盡囚犯的牢籠
看似一成不變卻很重要
沒有期中考換到的是報告
肝在抗議
它在和我說它想要休息

今晚很清閒
敲著鍵盤跟大家說我很無聊
不要覺得我是愛拖拉的人
其實我打字很快
很快就可以把報告打完(笑)

最近喜歡和寶窩在房間看日劇吃晚餐
很幸福很簡單
兒子的肉墊破了皮很心疼
輕輕摸他會痛
希望他可以快點好(!)

夏天來了
問寶要不要去墾丁玩
他說
你又不能穿比基尼
我說
我可以穿連身泳裝
烏鴉飛過去
我懂寶在想什麼
那是有多無趣(!)

夏天來了
我的肚臍環藏在我的肚臍裡
夏天來了
我的肚臍還不是米粒型
夏天來了
羊阿人已經送給我肚臍環給我祝福
夏天來了
我的肚子是救生艇
海上漂浮20天都沒關係

噢(!)
我要減肥
可是我又想要吃端午節的肉粽


改小的制服裙在對我招手
10幾件的牛仔褲在對我說hello

出發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