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王大寶偷閒去了慶修院
話說他是三級古績
王大寶問我說:「這是最老的嗎(?)」
我說:「是阿(!)在花蓮是最老的」
結果大哥他說:「一級才是最老的吧(!)」
這我哪知道啦(!)
我家又沒有古績

慶修院很美
王大寶說很不錯
可是忘了帶腳架所以都沒有和慶修院一起合照
一直都是個拍個的
很久沒有這樣
偷閒兩個人去小地方玩
只有兩個人的時間

最近王大寶很累
因為我的手壞了所以只能靠王大寶載著我上山下海
可是因為這樣
我每天都可以抱著王大寶到任何的地方
真好,幸福真他媽的簡單
我出口成髒了(笑)

大三很忙是多事之年
忙到頭髮都變捲
忙到沒有化妆
忙到沒有時間睡覺
忙到我變成報告的債權人
嘿(!)我是牛仔耶(!)酷

這是我和王大寶唯一一張合照

我還要牽著你的手
帶你到很多的小地方創造我們的小回憶


小插曲:今天我用一台GB讓小弟靠近我,我真有魅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