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奇妙的過了一個月
莫名奇妙的開學
莫名奇妙的接了兒童劇
莫名奇妙的演出成功
對(!)我過了莫名奇妙的一段日子XD

然後我懶的打網誌所以我現在一次紀錄一個月
情人節禮物我收到 seven 的搖頭公仔
我很喜歡沒錯
可是送這個很沒情調
正當我囧了這不知道要幹麻時
我媽跟小阿姨很開心的跟我說放在酒櫃裡
大家一起看(!)
很好
我這個看得到摸不到的禮物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我發誓我真的很喜歡
只是沒有情調,真的(!)
莫名奇妙的回鄉下過年三天
每天過著七點起床九點睡覺的日子
早上起來吃菜頭粿吃到我怕我自己變菜頭
然後在村子裡走來走去
遇道一堆不認識的阿桑跑來性侵害我說
哎唷(~)這吻洗婉尖嗎(?)哪A架大喊了
在我身上胡亂摸然後才依依不捨讓我離去(!)
下午是跟雞聊心事的時間
咕咕咕的跟牠們一起叫還有對話
天知道我在說什麼不過我相信當下我是了解那些雞的
因為我如同幻化成雞后(笑)
回到了話蓮很開心
不過不適應高科技的我就開始過著只看電視的生活了
剛回來時我還發現第四台很驚
無名我發現你對我來說可有可沒有阿(!)
然後就開學了
遇到王阿妞很開心
不過我放他鴿子所以沒去車站接他
原因是下雨,我覺得這原因很合理
開學都馬沒有人回來
第二週大家看到我都說好久不見很機車
因為我都有去上課是他們自己沒回來
小姪子來家裡玩燈籠
我說了一句你很機耶
小姪子很逗的問我妹說
姑姑(!)你是雞嗎(?)
你是雞嗎(?)你是雞嗎(?)x N次
是機車不是雞阿XDDDD
3/11是20歲生日
兒童劇我不開心因為沒有生日的感覺
忙到忘了那天是20歲
公演結束後
被騙到250B裡聽大家唱生日快樂
很慌不知道要幹麻(笑)
謝謝大家謝謝宜倫的獻吻
阿嬷的 FU 很妙
偷閒跟妞跑去吃吃到飽
好飽好想吐(!)不過很開心

姐妹送的性感睡衣
讓我家王阿妞纏著我要我穿給他看
囧了我(!)
學妹送給我的草莓椅
我很開心的叫王阿妞幫我吹
結果它破了
我只坐到它兩次耶(泣)
王阿妞送我的手鍊我好喜歡
謝謝你
雖然它跟纖細的我不配(笑)
20歲開始莫名的有衰
不過我會克服雖然有點力不從心
沒關係我是羅婉珍所以我很強(!)

2007年大家都要開心
20歲是美好的一年阿(吶喊)
好了(!)20歲的羅婉珍
沒有計劃就是我的計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