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都要寫一點不然我會發瘋老人痴呆沒有語法
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最近有很想要錢的念頭
因為想要去旅行
我懷念小蜜月
八成是渡蜜月渡到瘋掉了我

妞妞很多地方沒有去過
我想要去台灣故事館走走
充滿了大同寶寶的芭娜娜樂園
還有黑貓舞廳酷斃了我要上台高歌夜上海
跟大家分享我有多 high
想要去動物園看 cuple 動物恩愛
順便到隔壁的麥當和遊樂區
享受親子同樂的美妙
幫我未來的寶寶可是現在還是卵子的她們做個好胎教
然後偷偷去看一下政大那些穿著西裝上班的教授
還有挑高四米二的高級住宅
運氣好可以看到周遊阿姑
搞不好她還會給你個禮物阿姑親一下
想要去坐美麗華
跟一般正常 cuple 一樣會做的事
排著不知道多久才會輪到我們的隊伍
只是想要花大錢到17層樓高去看看台北的夜景
然後給妞妞一個從在一起到現在最高的 chu
想要去淡水跟妞妞一起走情人橋
雖然那地方情人沒有很多總是充滿了小孩奔來奔去
還有貴死人的冰淇淋兩球100元
淡水老街亂亂走跟妞妞分享阿婆酸梅湯
還有不夠高吃不到的 30 轉
管他是幾轉反正很多轉就對了
爬好長的波走好遠的路吃到正統的阿給
然後流下感動的一滴淚
想要去九份感受悲情城市
順路去金瓜石看看可不可以挖到寶當我們的結婚基金
再去吃阿婆的芋圓甜死自己
還有好多好多

台北你明明就很小為什麼有這麼多地方好玩(?)
王妞妞你要好好上班賺大錢我們要去渡蜜月


寒假要結束了會不會好好笑
最了什麼都不知道
大家請不要在意我懶
約我去亂走吧(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