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最親愛的妳
高中的陪伴到現在還要擔心我

跟妳說我家那隻的存在
剛開始妳的不贊同
到現在的祝福
親愛,我要跟妳說
我,現在很幸福
我,現在過的很美好(!)
不用不用操心了
我家那隻是個很可愛很貼心的人

雖然他眼睛小又很色
可是他很單純很單純
什麼什麼都相信
什麼什麼都依我
什麼什麼都會跟我說
然後很貼心很貼心(!)
我不知道這個小鬼哪來這麼大的魅力
把我抓的這麼緊
連以前那種不守本份的念頭都飛走(笑)
原來原來
還是弟弟適合我(!)
我的人生被黃魚丸那個女人抓的死死的
哇(!)這樣就沒有刺激啦

親愛
我希望妳跟妳家謝董可以過的很好
然後不管是我先還是妳先
妳永遠都是我未來寶寶的乾媽
我也要當你寶寶的乾媽(!)
然後開始教他有的沒的(笑)
搞不好還可以當親家呢(笑)
親愛
妳們兩的合照快放上吧
我等著妳來閃我(!)
不怕不怕



說好了說好了
遇到幸福就要緊緊抓著
我也希望你可以長長久久
最親愛最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