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聚會吃飽飯媽咪懂我所以出門去
手機沒電硬要講
走過頭很有趣,24街在哪裡20年來我一直都沒有知道
十字路口走哪裡(?)直走因為比較暗(!)
很懶用雙腳走還在家的範圍內就要坐上小黃
老地方下車去吃飯
鄉土味很有家鄉味很適合你(笑)
國王眼鏡市區行第一站就把今天的目地達到
市區亂走
光南 CD 亂分享你是西洋味我不愛
聽了英文又不會變好,都是一群奇怪的人把字黏在一起亂唸
媽咪突然打電話
靜悄悄不說話
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媽咪說包心粉圓好好吃
(驚)然後就去吃了包心粉圓
吃個甜點也可以這麼的有色彩,哪一部(?)
包心粉圓太有嚼勁挖了 2/3 給你(!)
狗在叫(!)很嚇
你說不要怕我會保護你明明手就握很緊
什麼過肩摔好好笑(!)我看叫凹嗚大王跟牠溝通還比較快
後來決定海邊行老地方老地方
今天 cuple 會不會太多(?)看了我都好害羞(羞)

海邊今天沒有風
可是人好多(!)
後面的人看不看得到
看不到看不到其實我也不知道(笑)
聊什麼(?)聊了很多
說什麼(?)其實我都忘了(!)
站起來很糗還要多坐一下子
回家去因為手錶告訴我們時間不早了
小黃小黃呼嘯而過好幸運有一台大回轉往反方向走
手隨便的伸出去小黃再度的回轉
上了小黃每次都會很失落很失落
想要靠著靠著靠到我不想靠為止
厚(!)很貪心(!)
是路痴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後到終點
快點搞清處好不好,我要分享我的心好沉重

決定了(!)禮拜天去找凱莉莉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