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還是很瘋狂的讀著我的書
總覺得我比那個要期末的老妹還要緊張

看著金色摩天輪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它越來越精采(笑)
明明我喜歡的那個港仔編劇已經得憂鬱症辭掉工作
可是我覺得它衣舊精采
原來(!)
台灣人也是做的到的嘛(!)雖然它的編劇是一個 team
不過還是很 OK 的(!)
好,這是提外話
我老豆洗完澡經過打趣的說
這樣妳也想考試噢(!)
我看很吃力噢(!)
妳還是慈濟慢慢蹲好了
痾(...)是(!)他是我老豆
也是打擊我自信的原兇(笑)
然後那就是為什麼我昨天凌晨會驚醒的原因(!)
簡單的說
自以為沒什麼的羅婉珍把這次的考試看的莫名的重
然後精神壓力過大
今天早上也是明明 2:00 才剛睡 5:30 就醒了
然後下了樓到客廳
看到我那個被電視看走的老豆睡的正香甜我一整個很不爽
不是我叛逆
是因為很機車,因為全家只有我睡不著(氣)

剩下沒幾天了
就給它莫名的打拚吧(!)
反正我娘有要給我出去玩所以我不會心理不平衡(笑)
其實我是一個很好騙的人(!)
話說我那個白痴老妹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然後幾天前她就在那邊嚷嚷說我要解脫了
靠(!)要不是我是考生我一定會揍她
然後她竟然下禮拜一要去童玩節
搞什麼鬼(...)
最好是啦(!)我不依我不依
算了,誰叫我自己要去考試(哼)

然後前幾天我看書看到一個重點
書上說
也就是美國的家庭生活教育師說的
他說

結婚後所產生的問題 有時後會快的讓你來不及寫訃聞
那(...)
愛情也是這樣嗎(?)


天氣很美好
等等要陪 ele 去看考場
好久不見的東華我又來了(!)
順便去考場沾沾考運(!)
對了
Fasio 的蜜粉閃亮亮的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