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太累所以電腦跟我招手我都假裝沒看見
然後親愛的四位來我家不知道為什麼(?)
吳喬治還用很醜的姿勢在我家睡覺
然後我有太多秘密不想被人家看到
可是周親愛她一直想觀光我家,


我發誓昨天剪歌剪到 4:30 真的很瞎
因為我跟周親愛揮別後到 217 摸了一下下
我只睡了不到 2 個小時
真的很虛,我昨天是女性費洛蒙增加期第 3 天耶
整個就是覺得我夠勇猛(!)
人發老師不是說要大家好好睡覺不要爆肝
想說那時後大家用強烈的眼神看著我
是要盯著我好好的睡覺
結果(!)是要我更晚睡
酷(!)等到老娘真的爆肝,我一定不會忘記回來找你們的(笑)
本來不是說大三祝福晚會
我只負責蹲在那邊看嗎(?)
怎麼剪歌跟排舞都沒有放過我(吶喊)
周親愛我一秒鐘幾百千萬上下,你要付我多少(?)
我保證我不會再跟你說我很無聊了(!)


然後我發現我家的親親小地板在跟我招手
所以我 PM:3:00 就上床睡覺
然後我媽咪把我叫醒
我還跟她說我不要吃晚餐
結果我媽咪說你吃什麼晚餐,已經中午了
痾(!)沒錯,我就這樣到了隔天 PM:12:00
這次是 21 個小時耶,酷
果然根小明說的一樣,我是有潛力的小孩(笑)
我家老豆說我回家都看不到我
因為我都跟我的床當好朋友阿(笑)
我快變成幽靈人口了
我發誓昨天一定有人鬼擋牆
因為我媽咪剛剛跟我說有人看到我露臉一下就不見
然後我媽咪問我是不是有下樓
然後我媽咪又跟我說昨天我有坐著跟她聊天
見鬼了我只記得我在睡覺阿(!)
難不成我有夢遊我自己沒發現(笑)


然後我去買了親親新手機
嗯(!)我喜歡,
噢(!)我家親親小紅她要卸任了(!)


對了,周親愛
你快點戴我跟熊熊買的親愛 Snoopy 錶錶
我要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