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今天是我19歲生日,開始為期一年的衰年
我不怕,挑戰開始我才不會被打敗(哼)


然後我期待好久的十大禁片沒有看到
因為周親愛是壞人她把我從椅子上趕起來(哭)
所以我只好跟小明親愛說心事
唉(...)
怎麼事情會這麼多到沒有辦法解決
連親親學長的原文書都搞到我好想吐
大男人還任性要看到我才肯拿書
困窘耶(...)我又沒有空
只能放在寄物櫃啊(吶喊)
現在原文書在我的右手邊
今天跟熊熊一起去圖書館借書跟館內搜尋的時候
都覺得自己有氣質到爆炸,跟本就是準備要出國的高材生啊(笑)
然後回到寢室我還發神經要拿書來看
後來正義論只看了書目還有導論第一頁我就有想吐的感覺
算了,我是堂堂中國人
看不懂是應該的


怎麼我的身邊現在充滿薰衣草的味道
頭暈的好想吐(噁)
最近三半規管先生一直都不乖乖的待在家
害我的人生不免來一場旋轉木馬秀
還有下視丘你真的讓我困窘到想讓我把你拔掉
最好是你最近工作的這麼勤快
太多了,你可以休息一下嗎(?)
還有腦下垂體小姐如果妳在這時後一起出來逛街
相不相信我會去慈院把妳們全部一起拔掉


然後今年生日不免慣例送自己一點時間大哭
然後把去年的不愉快全部跟著眼淚小姐一起出去逛街
然後調整心情
讓抗壓性恢復到一百
困窘年,謝謝妳讓我開始挑戰我的極限
可是我應該不會輸,對不對(?)


對了我幫妤妤親愛做測驗是100分,噢(!)真開心

--------------------------------------------------------------------

如果說不在乎我想我應該會看到不一樣的情型
是逞強嗎(?)
我不在乎看到眼淚的我也不會偷偷的笑
然後我會去摸摸妳的頭說妳好棒
懂的發洩才是最好的不是嗎(?)


會像親愛的阿敲趁說的一樣嗎(?)
大圈圈永遠都不會好,因為很難很難
阿敲趁妳說要把我從大圈圈救出來
因為妳要讓我就是我
可是我可能會不去拉住那個妳伸出來的手
因為不見黃河心不死啊(!)
除非圈圈她剩下一點點,洞大到我補不起來
不然我不會放棄
這樣應該不會算是任性吧(!)


我不喜歡把事情全部都推到女校身上
是女校就比較奸詐(?)
不是吧(!)我們只是比較早看透人性比較早社會化(!)


對了,周親愛妳是壞人
我去 316 妳都不跟我說話
雖然我很喜歡小明小明很可愛
可是你好冷淡我的心在流鼻水(笑) 然後 over 代表的是結束還是超過我已經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