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能力只要能夠被證實而她所擁有的專業都是無庸至疑的(!)
然後今天
歐巴桑你第一次加入我們
看不到妳的能力也沒有任何友善的表現
然後妳一個人獨斷的下了狂語
然後妳不是跟別人說儒家人不可以打妄語嗎(?)
怎麼這麼有智慧的妳卻在今天忘了你的矜持啊(?)
不懂你怎麼總是喜歡在用一個道理教訓人的時候
馬上就用同樣一個道理打敗自己
怎麼我覺得我只活了19歲我卻比妳還要有智慧
也許妳說的話很多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妳有沒有發現
這些道理簡單到你在講述時我們對它的嗤之以鼻
所以
妳跟本沒有心來教導我們不是嗎(?)
也許我有對昭儀老師的先入為主的觀念但妳何不用妳的真心來跟我們相處
然後妳開不起玩笑
太多的事情太認真然後不懂我們的幽默在哪裡
然後我知道你想要封殺我
想要用排擠這一招的話那我可以跟妳說那似乎不太有用
可能我用這招回送给妳妳可以比較感受得到 然後我可以跟妳說這樣做對妳沒好處
因為我們開了心給妳
是妳硬生生的把她踐踏在地上然後不屑一顧是嗎(?)
原來大學也可以遇得到這種只喜歡好學生的人喔(!)
稀有人種給妳個鼓勵(笑)
然後我不懂妳想要操控我們什麼(?)
是阿(!)操行分數在妳手上然後妳可以給我不及格毀了我一生
我現在不知道要把妳踢倒然後送妳一口口水
還是要把妳救起來
因為我覺得妳好可憐才加入我們一個多禮拜就即將被封殺
不知道妳如果收到全部都是不滿意的學習評良妳會做何感想
然後我相信你可以準備回家吃自己
可不可以從妳的家庭問題好好的來反省自己好嗎(?)
如果妳覺得你沒有錯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相楚
沒有職業道德的人
妳不會替自己感到可恥嗎(?)
今天我是要跟妳說
妳找錯對象了,巧巧跟如如是我這一邊的
還有,
我有那個勇氣辦班遊就有那個肩膀可以扛起全部的責任
今天我把大家安全送回來了然後大家都覺得開心
妳要不要想想為什麼有些人寧願八點參加班遊也不願意去上課(?)
謝謝妳說我是那種賣弄風騷的人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這樣子稱讚(!)
歐巴桑
妳知不知道封殺過去就是秒殺了我要讓妳連喘息的時間都找不到
還有
妳的那一句吵死了真的貼切的形容了我,感恩妳

如果妳以為妳很受歡迎那我想你可能有問題
噢(!)對了,我還是想要救妳 看(!)我多有慈悲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