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小阿姨的女兒結婚了
雖然說是女兒,但是阿姨是後媽,所以伴了這個歸寧我也參加的莫名奇妙(笑)
聽說女緒是個澳仔
會跟小阿姨臉對臉親親
讓她喜上眉梢(笑)


最右邊就是小阿姨本人
然後中間兩位是女兒
左邊的是新郎

他們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分享的歸寧菜(口水)


菜還沒上
我們家人開始喝酒(驚)
不過這家好養生,竟然是台酒的紅麴葡萄酒(噗)


第一道是芋泥湯圓
吃甜甜才會生兒子啊!
芋泥好綿配讓軟軟的湯圓
吃前菜就飽了(笑)


冷菜
有我想了很久的烏魚子
立馬夾一片
嗚,好腥
立馬乾了紅酒壓味(誤)


魚翅雞湯
看起來好油
不過大家吃的很開心
總覺得喜宴的雞肉很厲害
總是可以燉的軟爛軟爛


紅蟳米糕
蟹螯的肉好多,好嫩、好好吃
阿爸沒坐同桌
我只能自立自強,一個人啃了一隊蟹螯(心)


小龍蝦和風沙拉
小龍蝦不OK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冷盤的關係
有點兒腥
給我熱呼呼的味噌龍蝦湯啊~


干。貝。魚
這玩意已經好久沒出現在我家餐桌(哭)
看到好感動
吃了好幾口,魚肉好Q
但想到它笨笨很容易被補,突然覺得它好可憐
只好讓我認真的吃完它讓它死的值得啊~(被毆)


九孔湯
九孔湯太妙
不知道為什麼九孔鮑魚我都不喜歡(笑)


各位觀眾
雞弗又來了
好開心
嘻哩呼嚕又不知道吃了幾隻雞的(遮臉)
感覺晚上又會睡不著(笑)


清蒸魚
嗯,豆腐很好吃!


帶子蘆筍
袋子太好吃
是說餐廳用這道當ENDING會不會心機太重?
大家都跑走啦!
只好讓我吃,哈


ㄟ,缺牙會不會太搞笑?
是說伴手禮為什麼會是榨菜?


最後就讓我跟小小寶和大家說再見,噢耶!


小澤表示:阿姨偏心
好吧,雖然我頭髮有點亂,但依舊美麗(笑)

隔了好久參加喜宴
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結婚不想伴婚宴
好。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