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迪士尼
立馬要去找吃的
迪士尼裡所有東西真的都讓人不敢恭維
就算Mika有credit card也絕對刷不下手

從迪士尼站坐到欣澳,接著又在荔景轉車
這一次我們沒回旺角,在油麻地下車
目標是油麻街的美都餐室

 

美都餐室在廟街夜市底的轉角
如果夜市的蓬子都拉起來,很容易就錯過

 

美都餐室是香港的老餐廳
裝潢也保有老香港的味道

 

桌下就夾著DM
也可以看牆上的熱門選擇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天人比較少
店家的TEMPO慢慢的
在迪士尼high一整天,可以遇到不用合桌的店感覺真好

 

點完餐後店家會送上兩杯熱水
嗯,是熱水,不是溫的!

 

凍檸茶
有看到杯子除了有吸管還有附一根鐵棒嗎?
請用鐵棒用力的戳檸檬片,這樣才會變成凍檸茶
Mika一開始都不知道,只有用湯匙攪一攪
總覺得香港餐廳好唬爛,加一片檸檬就騙我是凍檸茶
後來才發現香港人會用力的戳檸檬片!
真是無知啊(吶喊)

 

看奈奈的部落格
說是美都餐室必點「炸那個」,而且只要跟店家講店家就會知道
不然就再加一句「很多人都會點的那個
小寶:我們要點一個炸那個
店:哪個
小寶:很多人都會點,很有名的那個
店:哪個
小寶:你們有哪個是炸的
店:我們哪有哪個是炸的
此時我心想:乾,該不會被騙了!
結果後面的老闆娘講了糖醋雲吞
然後果真就送上來了
請大家務必記得是糖醋雲吞啊!
菜名跟「炸」完全沒有關係(笑)

糖醋醬裡面竟然有豬肝、豬腰、豬肚...等
酸酸甜甜糖醋醬加上酥酥脆脆的雲吞
100分!了不起的好吃

 

焗豬扒飯也是必點
焗醬顛覆我們對焗考的既定概念
濃濃的焗醬搭上奶油飯
熱量爆表但是好好吃
還有豬扒也好軟嫩

 

再來就是青菜了
來到香港菜吃的好少
好懷念在臺灣大吃青菜
我要求小寶點一到菜
這裡的青江菜好小朵
但是好好吃啊!

是說在點這道菜也是一絕
小寶:我們要點炒時蔬
店:要清炒還是油爆
小寶:清炒
店:清炒有A菜、高麗、○●◎※
總之那位阿姨念了一串我根本聽不懂
小寶:A菜
店:好的,油菜
M(心):乾,小寶不是說A菜嗎?
店阿姨走了以後我對小寶說:比,A菜在香港也叫A菜嗎?
小寶:我也不知道
結果送上來竟然是一盤青江菜(笑倒)
說好的A菜還是油菜呢?
噗,雖然語言會通,但送上餐桌的食物仍然充滿驚喜啊!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