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排隊的幼稚情侶
在香港也發揮的淋漓盡致
整個不把3,000大洋看在眼裡(笑)

而且還懶惰到不看最精典的煙花show
(我們連遊行都沒看到了)
但是,離開Disney LAND之前,我們認真的排隊了
跟迪士尼朋友拍照,噢耶

 

天氣越來越冷
圍巾都拉出來,還好這一天我有穿針織衣
可是它會過風,只好讓小寶摟著我(羞)

 

我們第一個排到的是米妮耶!
好可愛愛愛

 

要排小熊維尼時等了好久
人氣很高
M:小寶,那裡有維尼(指)
小寶:我不要跟他拍
M:幹麻這樣,懷念你前女友啊!
小寶莫名奇妙在迪士尼瘋狂的中槍(笑)

 

嘿,我的腳好時尚

 

是說扮演高飛狗的人好淘氣
會瘋狂的對小孩擺POSE
小孩整個無奈(笑)

 

但對大人整個就很正經
完全淡定

 

要離開Disney Land之前
我們又遇到了米奇和米妮
一定要再排隊一下

 

還拍了兩張
是說我看了照片以後才發現
米奇應該是要暗示我勾他手
可惜我心裡只有小寶(遠目)

   

在等唐老鴉和黛西時
看到了這個窗飾
是說小熊維尼吃了橡膠果實嗎?
整個身體變超長(驚)

 

耶!唐老鴉和黛西耶
我們破關了!
我的瀏海也分岔了(遠目)

 

迪士尼掰掰
我想香港迪士尼應該不會再來
我下一座目標是東京迪士尼

 

要離開時天開始黑了
迪士尼也開始點燈了
越夜應該會越美麗
可惜我和小寶已經很久沒走浪漫路線

 


迪士尼咕的掰!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