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在拖台前
小寶的生日已經過了2個星期

好久以前就跟小寶說好
要一起過生日
今年超幸福
一起過了生日還有六週年

不知道小寶在家的生日是怎麼過的?
因為他被我奪到身邊(笑)
小寶是外省人,所以只過國曆生日

今年,他到我家當偽女婿
淑惠姐給我錢叫我買蛋糕給小寶唱生日快樂
(嘿,因為小寶生日是24號,淑惠姐知道她女兒沒錢XD)

 

我準備的生日禮物
不要說我沒誠意
因為小寶是沒辦法接受延宕滿足的小孩
所以早就偷登入我的拍賣
看我買了什麼東西(挖鼻)

自己偷看就算了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還不錯,我喜歡」
乾,他是不是很賤!
害我很想把禮物轉送給阿爸,然後改換對錶(哼)

 

雖然如此
小寶仍然很認真的在拆禮物
因為他很想知道
Mika會不會買太小件

前兩年我買了double dog的外套送他
結果明明就剛好,他一直說太繃
然後只穿2次
那件外套,要3000大洋
拎北那時只是窮研究生(遠目)

 

小寶說他不愛圓圓的蛋糕
買長條蛋糕就好
然後他不願意接受他已經25歲
所以只要一根蠟燭
好多規矩的人(挖鼻)
(註:小寶立馬換上新外套,剛好,有大一點,呼~pass)

 

因為是長條蛋糕所以很克難(笑)
今年小寶生日有我、淑惠姐還有阿爸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看的出來他很尷尬
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很開心
我很開心,因為有一對好父母,愛屋及烏,對我的愛人一樣好
謝謝淑惠姐跟阿爸
 
 

在淑惠姐的要求下,小寶許了願
然後前兩個說出來
1.希望大家身體健康(老梗)
2.希望大家都賺大錢(又是老梗)
第三個放在心裡偷偷想就好

聽完這三個拎北都要喪心了
怎麼沒有希望蘿莞蓁快點答應我求婚的願望(摔筆)

該不會第三個願望是
希望蘿莞蓁不要一直逼我娶他吧(嗚)

好吧!不管小寶許什麼願
都希望可以成真
除了逼婚以外(笑)

25歲生日快樂
親愛的小寶

我會乖乖的,在遠遠的地方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