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的人情味,就是有很多名目聚餐
在鄉下,阿桑們都會記得農曆的日子,該補的、該吃的、該拜的,一樣都不少

上星期三(11月7日)是立冬
去了山上金阿姨家吃補
好high,有好吃的麻油雞
可惜牙齒酸軟不能啃

在阿姨隨意吃了一些
立馬下山去美女同事家再補第二攤


阿姨煮了好大一鍋的薑母鴨
鴨肉好嫩
吃了一塊好滿足
不過還是吃高麗菜比較多!


阿姨還燙了A菜
還說:我把菜燙的比較軟噢!這樣你就可以吃了
M:也太感心,是全國電子嗎?我都要落下女兒淚了(嗚)


麻油麵線也好好吃
Mika在上面澆了很多麻油湯
100分!好愛麻油麵線


阿姨煮了一碗麻油雞
但是裡面是豬肉
所以是麻油豬肉
阿姨的感心又來了
阿姨:我有放豬肝在裡面噢,很嫩!我怕妳豬肉咬不動,所以有買豬肝

拎老酥何德何能啊~
遇到這麼棒的一家人
還好我在矯正牙齒,不然拎老酥上星期一定又是胖著回家(笑)


向小妹長大了
在阿姨還在煮好料的時候
這小孩在那邊調皮裝鬥雞眼

下一秒飯菜端上桌
她就被關起來了!


噗哈!什麼是都不能做
因為太大隻所以卡住起不來
向小妹:莞蓁老酥抱我出來,我不要坐椅子
M:不行,哇哈哈!向小妹被關起來
拎老酥在一旁落井下石真歡喜

補冬補到心坎裡
謝謝邀請我吃補的大家
Mika今年補冬肚子有喝的很飽,全部都是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