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a擁有超級爛皮膚
還不怕死的去打耳洞
以前只知道自己皮膚不好
身體容易長紅疹、發癢、過敏
不知道連耳肉也一起爛(囧)
愛漂亮才會打耳洞啊
一樣會想買可愛的耳環來戴
好景不常在,戴什麼爛什麼
耳朵會發炎、發腫、流膿

買耳環都要碰運氣
淑惠姐捨不得,買了純銀耳環
兩千大洋一對,照爛(笑)

後來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醫療鋼,怎麼樣都不癢也不爛
開始成為終實顧客
不過醫療鋼耳針的選擇好少(哭)

原以為只有耳洞會這樣
後來發現帶純銀項鍊也會(誇張)
脖子一圈都過敏(囧)

所以項鍊也換鋼鍊
還好現在鋼飾越來越普遍
慢慢的開始找鋼飾品牌
後來愛上 tic tac toe 
是日本的牌子

做的鋼飾很細緻
但是好貴,每次和小寶在花蓮看一看轉頭就走
那時還是學生,一條鋼鍊要四千大洋真的好貴
肖想了好久,終於在六週年的那天到手(賊笑)
 
和小寶爸媽吃飯的那天
結束後,小寶約我去三越隔壁的彩虹廣場走走
M:比,六週年要送我什麼?
小寶:送你tic tac toe
M:真的?這裡有嗎?
原本以為小寶又是心血來潮開牛肉票
怎知他的神手又一指,果然看到tic tac toe的櫃
 
靠櫃看了手鍊
小姐立馬就說:我們這期在做48折
乾,48折會不會太誇張?

小寶很心動,立馬開始選
開始試戴

對鍊很多都走娘娘的系列(笑)
帶在小寶手上的話
我只能說應該會有很多人在健身房拽他的屁股(笑)

 

最後選了這一對
很普通,可是耐看
戴在我和小寶的手上都不奇怪!

 

很新的牌子
所以設計也很新穎
那天買竟然還送對戒(誇張)
是要倒店了嗎(笑)
還是他們知道我和小寶的對戒被亂丟
然後都戴不下了(笑)

 

好喜歡
手鍊戴起來好素好適合鬥毆(誤)
下面那條小花QQ造型也是小寶送的
我們在一起的那一年我第一個生日
也好喜歡
不過現在它已經被淑惠姐強破拔下
換上「阿母的金手鍊了」ㄎㄎ

噢,謝謝小寶的手鍊
雖然不是很貴很貴
但是戴著和你一樣的手鍊
就好像你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一樣!
讓我更有動力減肥(笑)

我要跟你渡過超級多個六週年(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c tac toe tic tac toe 對鍊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