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開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快
在南區工作找小寶還是要3個小時起跳
下了火車出了剪票口
我看到思思念念的王小寶
飛奔上去,臉上笑咪咪
下一秒就是把手中的東西全部都塞在他手上
接著開始抱怨高雄好熱(笑)


小寶在那天的早上訂了炭樵
上車後立馬奔去享用晚餐
炭樵在巷子裡,城市光廊的附近
不過有私人停車位
開車去也不擔心!


客人不少
但坐位不多
第一次到高雄的居酒屋,好期待


門好可愛,好喜歡
想把清酒箱搬回家


一整面牆全部都是日本的DM
好奇如蘿Mika仔細一看
全部都是18禁的(笑)
果然不適合未成年來


廁所邊有激凸超人
看了我好生害羞(笑)

我們坐在吧台邊
椅子好高!我腿短上去怕跌倒
小寶:比比你坐著跟站著一樣高
第一次感受到我的矮(哭)


吧台邊就是工作台
很透明,可以清楚的看到料理師的一舉一動
吧台上的黑板,也寫著季節性或是新菜色


開味小菜是毛豆
小寶:嗯~這毛豆...
M:吃起來很原味(笑)
沒有像台式毛豆一樣加了黑胡椒、香油等調味料
單純只吃毛豆仁的甜,越吃越好吃
小寶一邊講話一邊吃,一瞬間吃光光


筷架好可愛
好喜歡

店家超用心
坐位兩邊不會擺重覆的筷架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拿到隔壁陌生人的筷子(笑)
 

硬要進入菜單的茶碗蒸
柴魚底好鮮甜
除了點綴的魚板
裡頭還有鮪魚塊跟大蛤蜊


紫蘇芥末豬五花
好喜歡紫蘇的香氣,無法抗拒
搭上芥末粉的辣,完全將豬五花解膩
可惜的是豬五花烤的有點老
肉汁少了,還有一點咬不斷


炒烏龍麵
烏龍麵好好吃!
吃不到醋的酸但是有醋的香
薄薄的芡讓湯汁掛在麵條上
條條入味
看起來小小,但卻讓我跟小寶的胃感受到一點飽意


起司雞肉
讓人瘋吞口水


準備開動時的拉絲
Oops,我現在看了好想立馬訂票去高雄
起司雞肉當之無愧
每一口雞肉都有起司的搭配


大阪燒雞肉丸
雞肉丸是店家手工製作
好好吃!
好想order回家做成雞肉版獅子頭
鮮、嫩、多、汁
搭配Q比醬,無敵!


因為沒有吃到蔬菜
M:比,點個蔬菜吧!
服務員:我們的蔬菜就是杏鮑菇和筊白筍
小寶:比,你想吃哪個?
M:(雙眼一撇)我想吃茄子,可以嗎?
就這樣,我有茄子吃(笑)

茄子看起來很單薄
料理師親自替我們送上這道
料理師:我們店只剩一支茄子,剛剛那份烤失敗了,所以剩下的這些我們招待
M:好有良心!加分


最後是烤飯糰
吃日式料理必點
我和小寶都好愛(大心)
就算吃到難吃的還是履試不爽,天生反骨
炭樵的飯糰烤的很棒
口味打安全牌
但是飯我不喜歡,Mika比較愛粒粒分明的飯(笑)
但小寶很愛,整顆幾乎都他吃的
小寶:明明就是你吃不下(咯)

總之,炭樵不便宜
月初領薪水可以來試看看!
氛圍口味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