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和小寶見面,已經是兩個月前
那時我剛來鄉下上班
小寶太擔心我,所以放假立馬奔來

上個月我們都好忙
所以延到10月6號六週年再見
第六年開始一定會有很多好事發生
因為六六大順(笑)

星期五起床化妝
鄉下小孩不懂Mika的style
偷偷的用很大聲的耳語說:莞蓁老酥好好笑
我。都。聽。到。了
還有一個小孩跑來問:老酥,為什麼妳的眼睛黑黑的
M:嗚~鄉下小孩沒看過眼線跟睫毛膏對不對(淚奔)
只有在都市混過的向小妹(美女同事的女兒)告訴我「莞蓁老酥今天好漂亮」
嗚,開心的都要飛天~
但是向小妹是高雄妹、小寶是高雄台
該不會Mika真的是高雄人的口味(挖鼻)

   

先坐火車到關山轉車
慢了兩分鐘
人在火車站,心早就飛到小寶身邊
火車,你可不可以開快一點?

 

我的眼睛有黑黑嗎?
我看起來有很好笑嗎?
只是臉圓圓而已啊啊啊(吶喊)

 

在關山遇到賣便當的小姐
只要有火車來,就會瘋狂的喊著便當
接著在月台瘋狂的奔跑!
關山賣的是悟饕,Mika比較推池上以北的全美行
池上便當老店,好吃!

 

在關山遇到通勤火車
兩節車箱好短好可愛!

Oops,我的火車來了

 

關山再見!

火車,請你開快一點!
這裡有人很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