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門玩耍,總共有三家人
由阿爸和淑惠姐一手包辦行程和訂房間(高手)

第一天在南投夜宿
住的民宿超美~
但是在產業道路最深處,讓我小受驚


這是從我們家拍出去的景
阿爸和淑惠姐訂了兩大棟
一棟住10個人,一棟住4個人
阿華姨和她隔壁鄰居熱愛喝酒,所以住一起
我們家人住在遠方(笑)


這一棟是樓中樓(好大)
二樓是衛浴和梳化的地方

一樓有兩張大床


三位很忙噢
淑惠姐歡喜的叫我幫她拍照


那一晚,我睡在沙發上
因為小胖的睡相我不敢恭維
也無法跟她蓋同一條被子


二樓就走這小小台階上去
左邊是衛浴


不知道為什麼淑惠姐出現在每一個地方(笑)


最後還叫我幫她跟阿爸合照
M:現在攝影師變成我就是了!


另一棟更大
這裡的兩家人也好忙


有鋼琴


餐桌
M:小胖怎麼一附很得意的樣子!


二樓有三間房間
然後這間有小孩在認真的寫日記(大驚)
真是好孩子!


有一間是和式房


一間是四人房
是說有誰會坐在這椅子上?


樓梯好抖!
如果沒睡醒,應該會摔下樓(無誤)


隔天起床
淑惠姐:來拍全家福


看了這兩張
我只能說:乾,我也長的太美!


這是白天看出去的樣子!


外面有筊白筍
小胖:是稻子嗎?
M:是筊白筍
阿華姨:是蔥嗎?
M:蔥好像不會長這麼高,而且也不在水裡!


民宿有附早餐
看起來小巧但是很不錯


用力看500下
這是...美而美的早餐(無誤)
因為我親眼目睹老闆跟老闆娘拿了很多的美而美早餐在分裝
可能只有香蕉、蕃茄跟鹹蛋是老闆娘自己用的(遠目)
噢,還有飲料也很大手筆的用美麗果跟瑞穗鮮奶(笑)


小胖是有沒有這麼得意?
M:是說可以不要用這麼多的免洗餐具就好!

噢,這間民宿真不錯
但聽淑惠姐說不錯貴(挖鼻)
不關我的事(笑)
 
大家明天見摟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