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應該是13歲當白目國中生的那一年
Mika從鄉下地方到市區念書
(雖然是鄉下,但是只離市區10分鐘的鄉下)

國中矇矇懂懂
眼裡有小情小愛

曾經有一陣子我不愛念書

淑惠姐後來輾轉得知Mika在做些小情小愛
非常的生氣
問我: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Mika很想回答,愛就是用心去感受
但我感受不到淑惠姐的愛
只感受得到她的怒火

倉頡造字有他的道理在
我想,我如果這樣子回答
淑惠姐可能會賞我兩巴掌

跟小寶在一起5年6個月了(好久)
愛是什麼?
 

我不知道愛是什麼
就算看了這群人大方說著愛
我還是不懂

小寶,你懂嗎?

對我來說
愛如果是責任、是包容那就不是愛
那應該是委屈
 
愛應該是一股傻
然後單純的眼裡只有你我
心裡只有你我
(雖然昨天睡了16小時的Mika,做了外遇的夢)

曾經我跟小寶說過
我們兩個之間應該沒有愛
因為照著愛的真諦這首歌唱上去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我和小寶的愛很長久
但不是細水長流,是狂風暴雨般的激情
愛如果沒有嫉妒,那為什麼會有情殺
也不會有好奇心一天到晚問ex-girlfriend的事
愛不就是要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大方的曬恩愛
愛不就是一天到晚放閃光,關著房門做害羞的事

糟糕了
上帝會懲罰我
我和小寶的虛情假愛不攻自破(笑)
還好Mika不是信上帝的
 
 這個CM
我認同一件事

結婚
但不一定有愛才能結婚
不過,我希望可以有愛再結婚

至少跟老公在床上翻滾不是交功課
是一種渴望(笑)

完了,Mika最近越來越肉慾

大家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48
 
餐前:蜂蜜水、小熊、土豆片
午餐:雞絲麵、魚丸4、小白菜、菜心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murmur

今天起床才洗澡
我真的要步入外勞人生(挖鼻)

早上起床為著黃金先生而忙碌
看著我的大腹好想哭(嗚嗚嗚)

小寶說
要按摩!我會努力的

黃金先生你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