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分享最近Mika聽了會嘴角上揚的一首歌
Ella陳嘉樺-厚臉皮
請大家花短短的三分鐘聽聽這首歌

記得啾立要去澳洲前
好久不見六姐妹的瑪莉亞約會

那時啾立整理好自己紊亂的心情
勇敢的飛出臺灣


在去之前還拿著三島由紀夫寫的「愛的飢渴」
在玩笑中說好要去找尋新的幸福

蔡小葳和曾美也說著逝去的愛
誇張的蔡大嬸還擔心她會終老一生
那時,我和小寶進入遠距離第二年

傻傻的過日子
對人生沒有規劃
只想著我要快點念完研究所
小寶快點當完兵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渴望結婚
曾經一段時間會因為結不結婚跟小寶大吵大鬧

Mika的人生越來越務實
也許是因為上了批判性思考
不斷思考著人生大事

也決定要在世界末日前寫完論文
然後挖一個深深的洞把它埋起來
讓後人考古有跡可尋(笑)

原本不想要生小孩
怕小孩瓜分老公、我和小孩三角關係的愛
怕找不到對的運作磁場

到現在想要生3個小孩
從內心打算要將他們訓練成民主的好孩子

我從來沒想過要結婚
想要賴著淑惠姐一輩子
想著小寶是獨子壓力好大
想著我要當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結果拐了一個大彎
原來我還是那個三從四德
八股到不行的遠古女性

王小寶,你娶到我算你燒了三輩子的好香(笑)

厚臉皮 我怎麼會 那麼愛你
(小寶,我真的好愛你,啾)
謝謝你 厚著臉皮 跟我出去
(感謝你,厚臉皮帶著胖女朋友出去)
感謝自己 和你一樣 厚著臉皮
(感謝自己,那一天晚上厚著臉皮拐你上床)
不等你說 WOULD YOU MARRY ME
(熱戀時你曾經問過我,你記得嗎?)
就說 我願意
(我。願意已經說了好久,口都乾了)

因為你 早睡早起 準備餐桌上的 東西
(我會認真煮飯給你吃,請你要吃光,就算它很難吃)
因為你 相信緣分 不是電視劇裡的劇情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你會是我的盤中飧)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真的不可思議,我好愛好愛你)
上天派來 愛我ㄟ男兒 哇麻愛你
(上天掉下來的禮物,我會好好愛惜)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感謝老天爺,也感謝王爸王媽,在月黑風高努力製造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 用力的愛著你
(世界末日不管是下地獄上天堂我都會用力賴著你)

厚臉皮 你總是逗得我開心
(我想,應該是我逗你開心比較多)
謝謝你 愛我更勝過愛你自己
(謝謝你,你總說你愛我比較多)
感謝神經夠細膩所以懂你
(感謝我愛哭、愛吵架,才知道你如此的好脾氣)
生活裡有大小的問題我挺你到底
(生活裡有大小問題,我會陪伴你一起解決)

噠噠滴滴噠噠 你用心唱到破音
(我沒聽過你破音)
只因為你想看我 大聲笑出一個仙境
不可思議 那麼愛你
上天派來愛我的男子我也愛你
感謝上帝 我真感謝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會用力的愛著你  

真的好愛好愛你
 

噢,好害羞
明天見,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47

早餐:韭菜煎包2、素飯糰、燕麥
午餐:韭菜煎包2、西瓜

744
 
murmur

乾乾乾乾乾
我今天又睡不著

體重又上升
心中髒話無限延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