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趁著Mika還沒瘦下來所以不能見面的機會
跑到台北開心的渡過3天2夜
(現在回頭想,這是不是陰謀)

雖然小寶在台北
我還是要搖控他幫我買台北國名產
原本目標是艾媽咪的鄉村派
結果他們的行動車車
六日都在新竹

只好下次去台北時我再自己買
噢!艾媽咪~

今天來分享小寶寄來的香帥蛋糕

 
忘記是在哪兒得到香帥的消息
但是因為離之前上班的地方很近
又在萊陽桃酥的隔壁
所以有去買過2次


到香帥一定要買芋頭捲心蛋糕
這蛋糕非常的驚人
一條有一公斤
小寶說一般size的沒了,所以他這次買的是king size
我都不知道有這樣分(笑)


請看這條蛋糕有多驚人


跟筷子一樣長也太誇張(遠目)
我家的筷子在它旁邊變的好細啊(吶喊)


就是這個捲擄獲了許多阿姨的心
淑惠姐就是其中之一
有誰看過芋泥比蛋糕多的

 

淑惠姐完全不能自己
蛋糕星期一收到手一直到昨天
我看到它只剩下一個薄片在我家冰箱

香帥的芋泥很Q、很香
不會很甜,搭上芋頭口味的海棉蛋糕
絕對可以滿足愛芋頭人的胃

這條只要你380大洋啊啊啊
整個太划算

下次去台北
扛10條回家鄉
不過Mika的手可能有脫臼的危險(笑)

香帥可以宅配、團購
但如果近日有要去台北的人
可以直接打店裡的電話
請他幫你留噢!
 
芋泥蛋糕哪ㄦ買?
香帥蛋糕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4號
電話:02-23621438
 
大家明天見
掰啾

Mika的減肥日日記-29

午餐:餛飩米粉、蕃茄、米血、虱目魚丸
晚餐:素春捲、香蕉

運動:鄭多蓮30分鐘

758

murmur

今天中午吃了餛飩米粉
結果我竟然吃不完,太誇張了
我有一度懷疑是我家外面的麵店阿姨把米粉煮太爛
吃了嘉香的米血跟虱目魚丸,實在太美妙

晚餐原訂計劃是不吃
可是淑惠姐冒著大雨去買春捲
你說我能拒絕嗎?
而且還買素的
雖然有加花生粉
但我還是吃的歡喜啊
噢!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