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問了小寶:你覺得我最近無名怎麼樣?
(必竟在我還沒火紅前,他是我唯一的忠實電風扇)
小寶:還不錯,很有內容
(原來我的電風扇只想要寫我跟他的故事,真不害臊啊)

話說,最近我的腦袋越來越不靈光
想要開始吃銀杏了

阿華4月要提計畫
Mika目標5月,fighting
然後暑假歡喜的跟天團去韓國掃韓貨
希望不要買到made in china
重點是要提完計畫才可以去噢(啾咪)
對了,關於去韓國這件事
我已經揪了500人了吧!哈

然後我的電風扇不跟我去
好傷心

2011年過期遊記keep on going
去年生日除了到南投玩耍
(請看:365-36 九族、18度C巧克力、日月潭向山行政遊課中心、哇拉蜜冰店、香菇茶葉蛋)
 還有到台北當假台北人(誤)


我和小寶坐在電聯車上出發到基隆
因為要買火紅的芋泥頭球
我記得我跟了小呂開的團,結果她跟我說要等三個月(也太久)
於是乎,我迫不及待和小寶跑去


就是它,將將
一盒四顆,50元
忘記和小寶買了幾盒
但是我記得排在我們後面的小姐很認真的聽我和小寶要買幾盒
想要我們未買足的盒數讓給她
當然,我們讓給她了,好事一樁
連珍的芋頭球限量1000盒/天
一個人可以買5盒
簡單的說,200個客人就秒殺了這一切


小寶在表演,吃芋頭球要先跟它培養感情
先用舌頭舔一舔(誤)
芋頭球很綿密,吃的到濃濃的奶香
不會乾,我可以了解小S在康熙中想要把它帶回家的心情
好吃!

我們到基隆廟口
買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烤豌豆~
吃起來超乾的
小寶說超好吃
重點是這個豌豆好貴,要50元


他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話說,小寶的夢想是吃外國人的豆子罐頭
他說:邊看電視邊吃,吃一整罐,一定很棒
我從來不知道他有這麼愛青豆啊(吶喊)

台北的天氣和南投一樣
天灰灰
所以,我和小寶決定要去泡溫泉
天知道我們要去泡的那天
出了可怕的太陽

 

看我家小寶沐浴在陽光下
選了在光明路最深處的一間飯店泡溫泉
因為他家門口可以煮蛋
不過蛋要跟它們買才可以煮蛋
一顆20,超貴(機)


就在門口有一個日式的石頭裝飾品
其實那就是煮蛋的地方
上面有寫著蛋的熟度與煮法
可以依個人喜好煮蛋
先從旁邊拿一個小竹籃
把蛋放進去就可以


我跟小寶煮了八分熟的蛋
小寶很認真的在等
我很認真的曬太陽

 
 
炊煙裊裊,看起來就很厲害

煮好的蛋拿到旁邊的冷水池泡個一分鐘


就可剝一剝來吃摟~


我找到小寶的第二專長
煮蛋~
小寶煮的蛋好好吃
但是蛋黃沒熟我心驚驚
所以叫小寶把它吸光光
我負責吃蛋白,厚嘿


溫泉蛋哪ㄦ煮
北投 水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
(上光明路延著路一直走,走到撞底就是了)
電話:02-2897-9060
  
 芋頭球哪ㄦ買 
連珍糕餅
地址:基隆市愛二路42號
電話:02-2422-3676

豌豆哪ㄦ買
基隆廟口(中段部分)
地址:基隆市仁三路、愛三路、愛四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