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真是個變態的東西
整個就是會毀了變態狂想偷窺別人的慾望
然後滿足部落格主人的滿足感
雖然我覺得它變態
不過我還是開了
因為我想滿足自己阿(!)
原來還是有那麼多人來關心我
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雖然我現在不是女主角
想想一年前我可是紅的很
最高人氣破百呢
噢(!)
謠言可畏阿(~)
雖然謠言全是假的
不過大家
保留一點幻想是很好的
不如
我就來寫些會讓人誤會的東西好了
哈(!)我好有趣

話說
曾經有人問我(就在我當女主角的那個時期)
你為什麼不把網誌關了
我幹麻關阿,關了不就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所以
不要關的好(笑)
還有我很想說
那段日子大家都很關心我我知道
雖然那時沒有誰來我家(真是可恨阿)
不過我知道有誰來啦
大概大概都知道,所以不用裝驚訝
我也知道你是裝的(XD)
好啦(!)

希望大家不要給女主角太大的壓力
謝謝大家
莫名奇妙的一篇文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