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生活的第四天
話說我行程排很滿的要去拍藝術照
沒錯就是那個假的可以的藝術照
我什麼都沒有擔心擔心的就是我那個衣服穿不下(笑)
12點起床跟王大寶還有阿人妞慢慢的準備
然後12點半步出大門準備到白色階梯
阿人妞和我家的寶嚷嚷著肚子餓離開我去買午餐
說時遲那時快我做了第一個造型
嗯哼(!)是神奇的浴袍
拜託我真的覺得我像新人AV女優要出道要拍宣傳片(囧)
然後就出發準備第二組

第二組時在太好笑
造型師姐姐很開心的跟我說這是她們去訂做和濱崎步一樣的衣服
然後我很得意的走出來
我家寶竟然說
你這樣很像台灣5.60年代那種不入流的電影然後要演美人魚
哇哈(XD)真的是要笑倒我
拜託原本我還很得意我有一頭金髮
被王寶貝一說
我一整個無言(囧)
第三個造型也很妙

王大寶看完以後跟我說了一句
我真的很討厭張君雅小妹妹
哈(XD)張君雅小妹妹咧
那我應該要去幫手打麵拍宣傳照吧(笑)

跟張君雅小妹妹合照一張吧(!)
有沒有這麼好笑(!)誰說我是張君雅
不過我很歡喜的拍完這一連串的照片
很累因為那個攝影大哥一直要我擺出高難度的動作我很想揍他
第四組照片
我們家的寶貝很開心的說這是他最喜歡的
我個人是被肚子上那個奇怪的束腹勒到我快吐胃酸

寶說這張感覺很棒(!)
不過比較樸素是真的
跟張君雅小妹妹比起來阿(!)真是樸素到像隔壁阿嬤出來逛街呢(笑)
第五組寶說也不錯
我個人覺得我很像是那種黑社會大哥的女人
酷斃了

不要說我濃妝
是因為要打蘋果光所以要濃妝
然後我的拍照結束了(!)很歡喜
妝卸了三次都卸不乾淨第四次用了洗面乳還是沒用(怒)
走出門外天都黑了
我不開心阿(~)
一看手錶發現很歡喜的七點了呢(~)
然後我的肚子咕嚕嚕的叫吃了一個御飯糰很歡喜
然後阿人小妞嚷嚷著要帶我們去吃豆腐鍋
一間很AMAZING 的店
跟三媽的LEVEL 差不多不過貴很多(!)
我明明就很餓可是一點都吃不下
全都落入寶的肚子裡了(笑)

晚上和寶說好要和寶一起去住飯店
然後我朝阿人小妞的小窩揮揮衣袖大包小包的離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