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課去吃蕃茄先生(!)
一整個用雙腳覺得自己很酷
想要跟姐妹來個午餐約會
走著走著姐妹都不見(驚)
老梗的菜色不變的人
結束了午餐約會
羅婉珍硬要跟別人往反方向走
是嬌嬌我知道(笑)
走到影城想看個電影放鬆心情
選來選去選詭絲是哪一部啦(!)
為什麼放鬆心情要選鬼片(?)
提早了半個小時進場
影城不遜色很 OK (!)
整場電影要開演只有四個人是大爺的感覺
連手機都不調震動隨便它亂響
不到 30 min 大 S 就死了(囧)然後我就不想看了
詭絲是部感人的鬼片我只能這麼說
看到最後眼淚都要滴下來
不知道怎樣看一部不到兩個小時的電影我像屁股長蟲一樣在亂動
我旁邊的人一定很想揍我(笑)
為什麼會是 Body Shop 的香味(?)重覆了我不愛
雖然它不會讓我打噴涕

散步回宿舍
姐妹的約會催促
我很忙錄很忙錄
想要快快走可是又不想那麼快到
猶豫個什麼勁阿我很智障
看到姐妹用力的揮手
哪一部(?)阿萍說是謝票的那一部
坐上阿桃的小 50
奔向我們的目地的
加油站加油我的媽呀為什麼它加油的地方這麼妙(?)
鐵道上的簡餐店很好吃給你 80 分
飯後約會是老梗的北濱好喜歡
姐妹的噹人很可怕超怕會噹到我(嚇)
貴詼樓V.S.踩瓦片 花兒朵朵開,春風吹又來(!)
姐妹的狀態很有趣我很愛(笑)
很久沒這樣無憂無率的亂笑無憂無慮的亂講話
好輕鬆,是姐妹就應該要這樣

其實是姐妹行可是我偷偷的想念你
我心頭的一塊火雞肉很有趣耶你(!)
我不想習慣 Body Shop,我喜歡寵物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