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早
又犯了被害妄想症(!)
做了奇怪的夢被驚醒想說應該差不多要起床念書
一看才發現
AM:2:00
很好阿(!)於是我說服我自己應該要睡飽一點才會有精神
誰知道我翻來覆去只悄悄的過了半小時
羅婉珍乖乖的搬了自己的家當
到了一樓
把我家客廳開的燈火通明
為什麼不在房間念(?)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現在寄人籬下睡我妹的房間
為了不打擾別人的睡眠所以我人很好的偷偷摸摸不出聲的走下樓
(不睡我自己的房間純脆是我自己懶的整裡,像被炸彈炸過的房間看了真的很無力)

然後我翻開我的厚重課本
我好愛你唷(!)
因為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狗腿)
不過今天看的內容跟人發學的都差不了多少
所以咻一下的就被吃光光了(笑)
嗯嗯,還不夠
可是電視在誘惑我所以我打開電視
一個大好的凌晨竟然在播油膩膩的美食節目看了真的很倒胃(!)
然後早餐時間到
看著我那白痴老妹轉的節目
我愛黑澀會(!)
點點點(...)我只能用無言來形容
因為我吃早餐一定要配新聞或報紙
不要說我像老人家,我只是先習慣我年老的生活(!)
我打了蟑螂
痾(!)簡單的來說不算打
因為我看到蟑螂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尖叫就是往反方向跑
總之
一定是因為我沒睡好所以今天神經接不上
我竟然像蜘蛛人一樣爬到我書房的窗戶上然後對著在對面樓梯欄上的它狂噴殺蟲劑
這樣真的算很好了
因為我以前連靠近都不敢靠近
我爸總是說
妳比它大那麼多妳是在怕什麼(?)
厚(!)阿你們看到我愛的小蛇還不是會怕到西班牙去
話說有一年我們去一個遊樂區玩
那時後我在草叢間發現小蛇蛇而且還是三角頭的
然後當下我知道那是毒蛇後我蹲下來研究牠
娘還問我在幹麻(!)
走近發現我在研究蛇還叫我趕快走開說什麼會咬人
還有一次
我一個人去日本玩
讓我一見傾心的小蛇蛇
被我從海外帶回來
要不是礙於行李會超重的可能我會買更大條
日弊 1500 的小蛇怎麼可能滿足我
然後我回來想跟你們發想喜悅
結果大家竟然嫌棄牠令人做嘔(!)
想說你們不懂牠的美
我晚上抱著牠睡覺
老媽進來巡房竟然被嚇到之後我家小蛇就被關起來了(泣)
我一整個困窘(!)
所以嘛(!)我怕蟑螂就跟你們怕小蛇蛇意思是一樣的阿(!)

說真的今早 Scedule 沒什麼特別的
唯一可以說嘴的就是
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
竟然看那跟了我 20 年的腳毛不爽
然後開始拔掉它(笑)
那還真需要耐性耶
而且我一整個就是覺得
我好像回到小時候看到我阿嬤在廚房拔豬毛的情景
靠(!)蠢斃了
所以我決定要去買蜜蠟那應該會方便很多
而且快、狠、準(笑)

下禮拜 3 確定離開花蓮
鄉親們,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