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去了中國
經濟特區,很棒的旅行
適度的揮霍才是人生的享受啊(!)
讓我想起了我懊惱的澳洲14日遊,好想去(嗚)

--------------------------------------------------------------------

天氣很不漂亮
不過後天依舊要路跑回精舍(!)
那個折磨人東西

昨天,是歡樂的新芽日
親愛的志誠昨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乖到讓我想吐血(!)
然後很該死的阿姐很無聊
她跑來矇住志誠的頭然後揍他的肚子
然後留下生氣的志誠給我們
然後昨天的新芽寶寶都好新
熊熊那個酷斃了的妹妹
她整個就是充滿了熊的爆發力
還有她看的書竟然是奇特的小怪物
那個(...)是啥米鬼
還有香香跟玉米的寶寶長的像辛普森
總是凝望遠方的龍龍困窘親愛的 DADA
還有莫名有親和力的仙蒂跟我親愛的小天使 Seven
再來是換了一個姐姐不過依舊很乖的柏偉
然後我很久之後才知道她是女生的平平
還有未來有可能發展成姐弟戀的阿萍跟她的小寶寶
說真的
這一次新芽很沒勁
是因為少了慈中嗎(?)我也不知道

阿儒親愛打電話跟我說
他被勒令轉學所以現在在高雄
困窘我了
不過說真的
我很喜歡阿儒因為他明明就是個可愛的好孩子
不過有時候事實是會被蒙蔽的,不是嗎(?)
害我昨天新芽日帶的亂沉重一把(!)
聽的出來阿儒很想念慈中的大家
所以,希望他可以成功的回來搂(!)
我還記得我的大學人生上半段
有很多時候是阿儒幫我打氣渡過的
嗯,我很想你,真的(!)


昨天聽人發老師說那個突然間吐血的學長去逝了(!)
然後今天聽到泡泡說那個學長是新生營的總召
然候我連線上
大學搬宿舍時,是他幫我搬的
嗯(!)一個曾經幫過我忙的人
像泡沫一樣的不見
平常沒有交集除了那次搬宿舍
但是現在的心情複雜到我沒辦法解釋
親愛的學長,希望你在天堂也可以繼續把快樂帶給大家(!)
然後我看到人發老師偷偷的掉眼淚
突然感慨人世間的突然與老天的決定
沒錯,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好人(!)

--------------------------------------------------------------------

怎麼這麼多事,
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的整理一下人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