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49.JPG  

雪梨一切都很美好,真的美好

小孩天真快樂的奔跑,讓人不煩燥的大太陽

每天每天,我心情都很美好

唯一不習慣的是我想喝的豆漿一直都喝不到

天天煩躁,天天哀哀叫

去完藍山找三姊妹後,我的好貼心男友帶我去唐人街尋覓豆漿

DSCN2258.JPG

看到四海一家招牌

就知道唐人街到了

DSCN2261.JPG

門口有一個很可愛的小丑爺爺在跟民眾互動

踩著很高的高蹺,小童都超愛他

這爺爺衣服會換唷,超專業的,我去了唐人街3、4次,都看到不同的衣服

DSCN2257.JPG

進去沒多久的右手邊有一間大排長龍的帝皇餅

我跟小寶腦波很弱的一起排隊...

我們買了3粒,1au

非常...難吃!難吃到讓人覺得崩潰...

不推,拜託,這比我家巷口的雞蛋糕難吃

如果雪梨有小林的吊鐘燒,一定立馬打趴這家店

DSCN2253.JPG

找到這家店,上面寫著朱媽媽,台灣小吃

太感人,有豆漿,我雀躍地進店家

DSCN2252.JPG

門口還有擀麵阿姨和包餃子的阿姨

到這裡,看到這裡,我內心已達到滿足

DSCN2244.JPG

吃什麼?當然是豆漿啊

立馬喝一口!然後...他騙了我,他是豆奶,還是套水的豆奶,嗚嗚嗚

小寶:你為什麼對豆漿這麼執著?

M:我...天天都要喝豆漿嘛...

不喝還好,一喝更傷心,我好想念台灣豆漿

小寶:真沒看過有人出國不是想家人,是想豆漿

好,我如果有朝一日定居國外,一定要帶豆漿機

因為我在香港也找不到豆漿,噗哈哈

7.jpg

還說別人,小寶點了酸辣麵,噗哈哈

這酸辣麵就是...打滷麵,真心不騙

口味不差,但是勾芡勾得激烈...

只差一點就可以變成凍的路線(浮誇)

DSCN2245.JPG

然後我點了皮蛋瘦肉粥

小寶:你今天真的是來回味家鄉味的

不然咧,我都來了!皮蛋耶!我想不到在國外可以吃到這臭臭的台灣食物

老實話,不好吃,我吃得痛苦,但還是很爽

姊在雪梨吃到皮蛋瘦肉粥的心情很複雜(笑)

9.jpg

最後當然是水煎包

恩,就是煎的包子

真的是不吃還好,越吃越惆悵

離開店家,我該該叫,一直叫,狂叫

雪梨的朱媽媽傷了我的心

小寶:誰叫你要對他期待這麼大?

M:我好想回家...

小寶:我帶你去吃鮮芋仙

就是往前走沒幾步路就有鮮芋仙

跟台灣味道差不多,但是好貴

小寶真是疼愛女友,為了讓女友一解思鄉苦

謎:是說你只是來旅遊,怎麼搞得像離家出走?

DSCN2254.JPG

原本想跟澳洲切八斷的

誰叫朱媽媽傷了我的心

不過還好鮮芋仙沒有失水準,勉強跟你當好朋友

更何況我男友還要在這生活,還要雪梨的大家多多照顧他

然後我真的是拖台前,拖到我8月要出發了,還在寫去年2月的事(笑歪歪)

最近在更新雪梨小雜記,跟小寶聊聊天後他問我這次想去哪?

M:我想去taronga zoo看鴨嘴獸和塔斯馬尼亞惡魔,感受冬天的動物園

小寶:還有呢?

M:去the rocks吃檸檬派

小寶:怎麼都是去過的地方...

欸,我也只知道這些地方啊,機車!

誰知道有那裡可以去?嘖

希望小寶可以帶我去體驗雪梨的美好噢(挖鼻)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