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41.JPG  

看姐根本就是FBI(大誤)

換了新學校,天天汲汲營營的過日子,晚上還有教程要上

然後上完課累歪歪回到家還睡不著,超誇張der

然後今天領了網拍,靠北褲子釦子離的超級遠,有事嗎?胖得不像話!

我今天要編輯我的減肥計畫了,然後拖吾妹小胖下水,畢竟他有可能閃婚(挖鼻)

然後就是我最近跟錢伯超熟!我的錢不斷的從我的荷包溜走是哪招?

連我的紐西蘭基金都賠上了,嗚嗚嗚

所以我這兩個月有很大的收穫,換新電腦、新眼鏡還有新手機唷,啾咪

接著就是換新相機了(笑)

以上,廢話完畢!


今天分享迪士尼的夜間百萬遊行

超美,白天沒看到跳過沒關係,晚上的一定要看,激推、狂推

22.jpg 

遊行開始前,會看到大家就定位

然後有迪士尼的員工用指揮棒引導大家排位置,老規矩,線內的要坐下

在遊行開始前,園內的燈會全部關起來

為了就是要讓大家能夠看得清楚這些金光閃閃的LED

講得更簡單一點,就是迪士尼版的電子花車,啊哈哈哈哈

23.jpg 

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糊

這時候還是要稱讚一下IPHONE的強大,4S超強

他挑戰成功香港的百萬夜景,現在又挑戰成功迪士尼的電子花車

雖然我現在已經換了無時無刻都在美肌的NOTE5,但是還是好想他唷,尤其是前一支是讓我抓狂的國貨

24.jpg 

連人都穿上LED裝

好想買一套回家,停電了穿上這套我就是一個行動發光機(無誤)

25.jpg 

小瓢蟲又出現,晚上看到很像長黴菌(誤)

26.jpg 

妙妙貓(尖叫)小時候看愛麗絲很討厭牠,因為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而且長得很詭異,還有那隻老煙槍毛毛蟲也很怪

但長大越看越可愛,可能是調頻成功了吧(挖鼻)

27.jpg 

妙妙貓會轉頭超囂張

然後牠的翹屁股讓我想起我家鐵男

貓咪只要順著背從頸部往尾部摸,牠就會翹屁股,屢試不爽,非常可愛

但是貓咪可能會抓狂咬你或跑走

29.jpg 

痾嗯,這是是誰我不認識

有認識的可以摳澳給我,謝謝

30.jpg 

連白雪公主的長眠樹看起來都像搖錢樹

好想要一棵回家放門口

這樣會不會被誤會我家是教堂?

是說我自稱是白雪公主還強迫小孩要這樣叫我,是不是很有事

我是營養很夠的白雪公主,哇哈哈

31.jpg 

彼得潘和海盜船,超夢幻,就像是小叮鈴(不適小叮噹的妹妹)撒上金粉飛起來那幕

活靈活現(是用在這裡形容嗎?)

32.jpg 

這個神燈精靈會變色,因為他在動畫第二級被賈方帶走

有變成紅魔鬼一陣子,所以這台花車會紅色藍色的換

34.jpg 

阿拉丁和茉莉公主

35.jpg 

玩具粽動員看起來比較普通

但也因為他的燈泡沒這麼多,免除了我照片過曝

36.jpg 

至於這個海底總動員

我想應該是開很快所以拍模糊了吧(超不負責任)

37.jpg 

毛怪的眼睛發爐了

麥克華斯基也發爐了...

就是發爐二人組...為什麼不給他們黑眼球...

38.jpg 

對不起,辛蒂姊也糊了

沒關係啦!他是長青人物,大家應該對他長相不陌生(超不負責任*2)

39.jpg 

王子來了,你是誰家王子...

我想應該是辛蒂的吧!誰叫你手上有拿不明發光體(笑)

40.jpg 

這又是啥,哈哈哈哈哈!

什麼都想不起來,要怎麼紀錄,噗哈哈哈

41.jpg 

小叮鈴與花仙子

是說迪士尼有花仙子這角色嗎?

(謎:誰叫她們倆要踩在花上面...)

42.jpg 

它。冒。煙。了

一月的迪士尼還是冷,尤其是在海邊

這時只好跟小寶抱緊取暖了(無誤)

43.jpg 

看,連奇奇蒂蒂都冷到要穿衣服

44.jpg 

45.jpg 

46.jpg 

最後就是ENDING花車

不得不說晚上的遊行真的很美

雖然腳快廢了,但是還是要撐住

如果來東京迪士尼你只能選一個遊行看

那就選夜間遊行吧!


延伸閱讀

【東京】迪士尼我來了,絕對不能錯過的日間百萬遊行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