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jpg  

我的愛人王寶哥出國在即

原本是一個月見面一次,我們現在縮短到兩星期見面一次

把未來的進度都追追追一下

讓現代王寶釧可以看著回憶想念小寶(拭淚)

上星期的約會,小寶帶我去雲林農業博覽會

是說我到現在還想不到為什麼小寶想帶我去雲林?

回高雄的路上,原本要去岡山吃羊肉,後來決定吃泰式料理(好跳tone)

上批踢踢爬文,大家激推玉梅,而且就在小寶家附近,楠梓加工區旁邊

短短的瑞屏路82巷我就看到三間,喜歡泰式料理的人可以來這尋寶

我們這次選的是玉梅泰式料理

1.jpg  

雖然是泰式料理

但取的名字卻很臺灣,玉梅已經煮十年啦啦啦!

沒有潛逃回泰國,臺灣好媳婦(誤)

店裡布置很普通,就幾張桌子加椅子

外帶內用滿滿都是人

2.jpg  

菜單很貼心

有泰文和中文,旁邊的價格看到眼珠都要掉下來,好便宜

但是,歹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便宜說不定會是小小盤

請大家拭目已待(茶)

7.jpg  

我們點了兩碗飯、四道菜

有些菜已經被我和小寶吃的差不多,所以少少的,絕對不是老闆娘送上來就這樣

3.jpg  

涼拌青木瓜 NT:70元

青木瓜脆脆好好吃,加上泰式醬涼拌還有花生的脆脆和香香

有辣,連咪卡吃辣的人都覺得辣,但是好好吃

辣的很自然,因為我的嘴巴沒有腫起來(笑)

4.jpg  

打拋豬 NT:100元

這打拋豬上來讓我有點小小的傷心

不是豬絞肉,味道也不夠重

還是我平常吃到的都是盜版?

 

這是我吃過的泰國菜中的打拋豬(點此可看暹邏泰式料理的食記)

小寶帶我去泰國玩,我要去吃正統泰國菜(拖出小紅行李箱,整理行李中)

這吃起來比較像加了魚露的青椒炒肉絲

嗯~咪卡沒有很推薦就是

5.jpg  

咖哩蝦 NT:200元

我哭哭夭夭跟小寶說我想吃這個

小寶才免為其難的讓我點

上菜後發現玉梅(很熟?)有剝殼去沙腸,讓我著實痛哭流涕

媽哩,這蝦太好吃,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玉梅你千萬不能因為賺太多就離開臺灣啊~

至少在我滾去澳洲嫁給小寶之前再去和你見一次面

泰式的咖哩搭上椰奶還有香茅,雖然口味濃郁又不失清爽(激推)

單價雖然比較高,但絕對物超所值

6.jpg  

蝦醬炒空心菜 NT:70元

嗯~這就不用點了,除非想攝取足夠纖維這樣

我覺得表現普通就是

而且空心菜還有一點點老(偷偷講)

今天這餐吃下來只花了 NT460元

8.jpg  

吃到我的小寶嘴巴歪掉(笑)

---imformation---

玉梅泰式料理

ADD:高雄市楠梓區瑞屏路82巷84號

TEL:07-3634989

Time:中午至晚上8點(平日)、中午至晚上10點(假日)

 

---小札---

拎北破圖還是沒修好,太令人傷心,我決定要一篇一篇慢慢修

整個是土法煉鋼

但拎北現在才發現搬家沒搬成功太衰小

只能自己把自己的過去搬出來一一檢視再送它們完整圖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玉梅泰式料理 楠梓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