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的第一天,我們就衝向海港城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小寶:寶貝我們去尖沙嘴
然後就默默的走向海港城(笑)

出尖沙嘴地鐵站走向海港城的途中
我們遇到了...

 

富豪雪糕車
可遇不可求啊~
立馬向前ORDER的一支

 

當然要點香滑軟雪糕
我沒拍到照太可惜
因為雪糕太軟,我們一下子就吃光
沒有光顧第二支
小寶:我猜它們應該是跟義美進貨
HA,小寶一日義美人,終身義美魂
我覺得義美比較好吃(被歐飛)

 
     

海港城好大好好逛
可惜淡定情侶也是無欲情侶
Mika完全沒有想買的東西
陪小寶找遍鞋店
仍然沒有照到他想要的鞋子
(後來發現小寶想找的是舊款,連臺灣都找不著的鞋)

走到腳酸快到底的地方
M:寶我們找的地方休息一下吧!
然後默默的走進了香港地

很有默契的點了午茶套餐

   

噢!到香港的第一杯奶茶
小寶點鴛鴦;我點絲襪
絲襪好~好~喝(心)
是說香港的茶都不甜耶,好貼心

 

我點的,中間那塊法式麵包熱量應該爆表了吧!
它甜到炸掉,讓Mika久久無法自己
不過有水果還不錯
可以吃一點健康的食物

 

小寶的套餐,烏冬麵太有趣
寶:誰下午茶有在吃烏冬?
M:你啊!
寶:我一點都不想吃烏冬
M:那你幹麻點?
寶:因為沒人告訴我烏冬就是烏龍麵啊~
M:是噢!我以為你是看到人家吃覺得不錯才點的

整個就是陰錯陽差
我們都點了奇妙的套餐

 


絲襪奶茶好好喝
一定要用力的吸幾口

這餐下來100HK跑不掉
不過不難吃,可以接受
吃飽了還有力氣可以走更遠的路(ha

 
淡定情侶香港行延伸閱讀
 
Day One
 莫名奇妙味千拉麵
滿記甜品在臺灣吃不到怎麼辦? 
 →富豪雪糕車是義美加盟店&海港城香港地是休息好地方
 →淡定情侶不改幼稚在玩具反斗城淪陷
→天星碼頭、星光大道走到腳壞掉 
 →曲奇四重奏試吃好大方
→大家樂連鎖店便宜又大碗
arrow
arrow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