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華僑市場之後
我們出發去東港夜市
因為天色還很早,大約4點半左右
到了夜市附近,停車!
然後在車上玩耍了一下才下車
5點到夜市,沒什麼店有開

批踢踢上大家推薦的
半間都沒開
雖說是夜市,印象中應該5點左右就會開始準備
可是東港夜市這條馬路一點動靜也沒有
唯一有的攤子是麵包攤
一路上有三、四攤左右!

和小寶在全家坐著休息
大約六點左右
才有零星的燈光出現
已經好晚了,我們準備出發去逛夜市


怎麼也想不透
第一個買的會是紅茶牛乳
純脆是它隔壁大家狂推的QQ蛋沒開
然後攤子上的牛乳長的好復古,所以我好生心動
小寶只好乖乖掏錢出來買

很好喝噢!
牛奶好香,紅茶可以選甜度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30元有700c.c,很划算!


板上大家有推的麻辣鴨血和臭豆腐
佔地很廣
也是零星夜市攤中唯一有開的幾間


60元不便宜
有鴨血、豬肉片、臭豆腐和香菇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在下雨蚊子卻好多
一邊吃一邊煩躁,急著想要離開
湯頭不錯,鴉血臭豆腐很嫩,但還沒入味
不辣,順口!應該是太早來吃的關係
晚一點應該很美味


Mika和小寶狂推的就是這間了
在板上看到大家狂推泰式酸辣餛飩
而且大受好評
我跟小寶看到它有開,開心的都要飆淚
小寶點了泰式酸辣餛飩還有一碗炸醬麵


不得不說
這個餛飩真的很厲害
內餡Q彈,皮薄而不爛
搭上泰式酸辣醬,一下子就吃完
太好吃


榨醬麵是走家庭口味
甜甜鹹鹹一口接一口
搭上小黃瓜解油膩
乾,我現在看到照片肚子又餓了起來
麵條是特別的細麵,可是很有咬勁
麵很大碗,我和小寶分食有感受到飽足感

這間店餛飩口味有四種,三種乾的一種湯的
麵只賣炸醬麵
全部都35元,如果點三樣只要100
為什麼我在付錢才看到這一句?
應該再多點一份餛飩(笑)

吃完餛飩後,我們離開東港夜市
夜市街道很長
但是攤販零零星星
陸續才開始擺攤

小寶說:東港夜市應該是大家吃完晚餐後,肚子餓想吃宵夜的地方
我覺得很有道理,因為我們等了好久
所以,想去東港夜市請在8點前往即可
以免向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