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很愛芋圓屋


  
但是已經好久沒有去
大概有兩年這麼久
因為這間甜湯店要到下午才有開
非常囂張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開到宵夜
但是這兩個時間都不是Mika會去吃甜湯的時間
我喜歡在正中午吃冰涼的甜湯

這次趁小寶來花蓮
重溫一下舊夢(笑)
晚上吃甜湯兩個人一碗比較沒有罪惡感(誤)


芋圓屋就是要吃綜合圓
可以選則自己喜歡的甜湯
加上綜合芋圓


晚上十點還是有人在喝甜湯
大家都不怕胖就是了


小寶點了綠豆綜合圓(冰)
店裡有分冰、涼、溫、熱
可以依自己喜好點


情侶會放兩隻湯池噢
好貼心


所有的圓仔類
都是在店門現煮
話說芋圓屋之所以有名
有一個原因是
這間老闆是一心泡泡冰的前老闆
一心泡泡冰就是芋圓屋的老闆和老闆娘一手創立
一直到火紅
後來老闆身體不好,把技術跟店頂給別人做
直到幾年漏自己才在和平路跟中正路的轉角另起爐灶


Mika吃到一半
整晚被小寶端去
小寶:你那個來還吃冰(怒)
M:可是我有含一含融化才吞下去
小寶:還不是一樣(怒)

結果小寶後來看Mika可憐


人很好的把冰和湯都喝完
把剩的圓仔給我吃(囧)

睽違兩年的芋圓屋
一樣好吃

不一樣的是...


老闆娘當阿嬤了
連狗都有了
(整個不是重點)

分享一下我在芋圓屋牆上看到的語錄
很趣味


乾,整個說中我跟小寶
M:小寶快向我撒錢吧!
小寶:你都在吸~我的血(用力狀)

大家明天見摟
掰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