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84.JPG  

東京行的最後一天,安排去六本木散步

一大早(也沒多早)吃完早餐、退房、寄放行李後

我們搭著地鐵到六本木,開始懶懶散散的一天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時間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DSCN1385.JPG

目標就是朝日電視台

一進門就看到讓人卵子衝腦的阿部寬

他真是越老越有魅力(口水)

DSCN1386.JPG

還有令人驚奇的倫敦靴子

小淳小亮真的太有趣

我還有看過他們演的日劇(不小心透漏年紀...)

DSCN1387.JPG

痾...不瞞大家,因為日本是兩年前的事了

所以我也忘的差不多了,哈!

為什麼要拍下這張?應該是因為他閃亮亮的關係吧

女人總是抵擋不了閃亮物品(大誤)

DSCN1388.JPG

music station曾經有一度也超迷戀

超級

因為姊,熱愛傑尼斯!尤其是今井翼,雖然他很冷門,但我真心愛他

小時候每個月都買wink up

後來台灣不代理,就出現與傑尼斯的嚴重斷層

之後發現music station又開始接上線

每星期六都在電視機面前分泌卵子(大誤)

最後一次看,就是我家小翼...中年發福

我在電視機前面崩潰許久,就不想再面對這現實,噗哈哈哈哈

DSCN1389.JPG

好巧,剛好遇到朝日電視台的55周年紀念

花俏的55,我也好想一起hi five

DSCN1390.JPG

除了主打日星,還有哆啦A夢也有在大廳出現小小的展覽

DSCN1391.JPG

哆啦A夢耶!我小時候的回憶,一定要拍一張照啊

DSCN1393.JPG

這張怎麼這麼腫?看到了沒,真的是兩年前的事了...

歲月催人老啊,驚!但姐還是一樣腫(哭)

DSCN1395.JPG

逛完大廳後,到戶外感受冷冷的風

巧遇可麗餅

對!我到日本還沒吃到可麗餅

就由小寶出發購買~GO

DSCN1396.JPG

為什麼他不開心,哈哈哈哈哈

DSCN1397.JPG

因為他還不能吃,要幫女朋友拍少女情懷總是詩的照片

DSCN1399.JPG

DSCN1400.JPG

拍完照片還要拍食物的獨照

痾...照片顯示愛人已經咬了!哈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是抹茶蛋糕草莓口味

就是把咪卡的最愛全部集中在一起

外皮QQ香香

內餡的抹茶綜合了鮮奶油的甜

再搭配日本的好吃草莓,媽媽,我好幸福(轉三圈)

DSCN1401.JPG

朝日電視台的外觀

很像...大巨蛋(誤)

DSCN1403.JPG

出國就是有一種奇怪的腦內啡會分泌

覺得人家怎麼擺都美

這在台灣我一定不懂欣賞

因為我現在就不懂我為什麼要拍下這張照片,啊哈哈哈哈

DSCN1404.JPG

還有漂亮的湖中擺飾

我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

然後小寶在後面制止我,因為本人是跌倒高手...

歡樂的六本木早晨就這樣進入尾聲

接著我們漫步到地鐵站、回飯店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如果可以,真想要時間就這樣停下來

可以緊緊牽著小寶的手

因為這是他出國前我們最後一次的遠行

然後姊又要回學校上班

嗚嗚嗚嗚嗚嗚,不要讓我從幸福的夢中醒來!

 

對了,小寶快學成歸國囉

我也即將要和雪梨再見第二次的面

在這之前,希望我可以完成我的日本、雪梨、新加坡、韓國的遊記

不得不佩服部落客~

更新文章的速度很快!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