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登澳快兩個月,前天晚上跟他鬧彆扭

我們的遠距離從交往的第四年就開始

從智慧型手機不普及,我們用芭樂亞太機聊到耳朵燒燒

到我們用iphone facetime

然後是小寶登澳後天天的skype

 

澳洲的日光節約時間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

和小寶的時差從3小時縮短到2小時

每天都好期待和小寶skype的時間

 

但是小寶總是講不到半小時就開始躺下

然後眼睛閉著說話

接著就是不嗯嗯啊啊好像賺幾千萬用鼻孔說話

到這裡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大哥他立馬就會說寶貝我想睡了

然後理智線就TMD斷成好幾段,跟美江阿姨斷開鎖鏈一樣

 

藉著小紅來很上火,拎北上班不如意,減肥體重降不下來..等種種因素

活該被我臭罵一頓後結束skype

我覺得沒以髒話當ending已經是我最好的教養,給小寶天賜的恩惠

 

不知道是不是感情很穩定的原因

小寶總是把我排到最後一位

他不會主動在臉書上聊訊息、line的訊息已讀不會、電話不回call

打了電話就是講完自己要說的廢話就結束

在臺灣是這樣,在澳洲也是這樣

這時候拎北就會開始怨自己愛不丟郎(乾)

 

今天一整天沒有跟小寶connect

line的訊息不要說已讀不回,我連開都不想開

反正他老兄就是一附無所謂(甲塞),覺得他老婆愛他愛的要死

但我現在是很想毒啞他,那麼不喜歡講話乾脆都不要講

所以拎北很有骨氣沒接他skype,拎北不接他電話也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原本不想要運動,只要跟小寶賭氣就會威脅他我要去變胖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要這麼的愚蠢,拎北智慧人不要當愚婦

賭氣歸賭氣,明年還是要當美麗人妻,我要去邦黛曬肉,全裸(才怪)

半夜11點半,我用力踩著X-BIKE配RUNNING MAN

一邊大笑一邊踩,狂岔氣,但我還是很開心

運動完享用美女同事給的鳳梨,好甜好好吃!心情甜滋滋

但是甜滋滋不送給小寶!

對不起,這幾天的我不是貼心女朋友(哼)

 

-----白爛小記-----

今天睡了下班傍晚覺,睡爽爽

起床後看到小喇牙,找不到我已開的殺蟲劑,深呼吸拿了小掃把拍它

以為死了拿開手,MD它很速度的移動到我的衣櫃下

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好想股溝它一夜會長多大,真想它小小拎北還可以對付就殺死它

以免夜長夢多

呀~煩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戀愛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