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睡不著,來更新一下心情吧!

生理期的第二天開始,做了奇怪的夢

夢到我跟別的男人亂來(該不會是小寶傳的弗羅多man哥照害的吧)

第三天,我夢到小寶跟我亂來(應該是賀爾蒙做祟)

第四天,我夢到跟別的男人亂來(痾...怎麼又是別的男人)

第五天,我夢到小寶跟別人亂來,然後我去醫院看醫生,因為我生病了...

 

第五天就是今天,我短短的午休睡不著

但是半夢半醒還是做了夢

夢好真實,我坐在病床上,床單上有血

護士小姐說要幫我打麻醉針在手上,然後夢就醒了

 

小寶出國到現在

我只有他離開的那個背影讓我難過的在火車上哭

還有別人問起他的那兩天會忍不住掉淚

(點此可看4406公里第一天)

接著的生活很平常一樣,和小寶skype然後啾啾說晚安

過了那三天,我再也沒掉過一滴眼淚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期的關係

我好想念小寶的擁抱跟親吻還有小寶對我的溫柔

在skype上對著他說我想抱抱

在line上對著他說我想親親

當然親不到也抱不到,我好想要有小叮噹的任意門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七年六個月又三天,我好想、超想、無敵想小寶

肚子的蝴蝶無時無刻都在飛

好酸好酸...好酸好酸...應該快要可以練成腹肌

 

今天我對小寶說我好想他

想到快忘記他的味道還有他擁抱我的感覺

嗚...我的少女心出現,好想哭

小寶登澳不到一個月

我以為的堅強就要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