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登澳20天(撒花),這表示我們遠距離戀愛又縮短了一點(心)

四月好快就到了,Mika生病了(相思病,無誤)

這次生病好難熬,星期天好了,星期一又中獎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最想念我的王寶哥

 

小寶不在的四月仍然過的精彩

6.jpg  

我買了 X-BIKE,當初小寶說要幫我出一半的錢,我還在三心二意

小寶出國後,剛好批踢踢上有開團,立馬跟進團購

然後錢包噴了快4000大洋,我收到一台需要自己組的 X-BIKE

小寶在還有小寶幫忙組啊啊啊(吶喊)

3.jpg  

怎麼也沒想到,我竟然靠自己的雙手組好 X-BIKE

(拜託請忽略我宿舍很亂)

今天下班想說怒騎1小時,結果我太低估 X-BIKE

騎不到兩分鐘開始流汗,五分鐘開始覺得屁股痛,媽哩我屁股那麼大還覺得痛

15分鐘覺得我的腳不是我的

然後我呈現詭譎狀態在家裡騎 X-BIKE

只穿一條內褲和內衣這樣,有小偷進來一定會馬上被嚇跑

anyway我今天只騎了32分鐘,然後拎北腿軟下車,差點跪地叫阿母

 

4.jpg  

我心中有個公益魂

世界展望會的愛的麵包只要200元

二話不說加了會員、付款

然後我的麵包在我完全忘記有它的存在時寄來

5.jpg  

它。本。人。好。小

我以為會跟我在外面店家看到一樣大啦!

結果是掌上型(哭)

好啦!我現在窮到脫褲,也沒什麼錢好存!加減用

存一存當去澳洲的旅費(夠用嗎?)

 

2.jpg  

介紹一下小寶的阿根廷室友

欸,他長得很像弗羅多,有人喜歡嗎?(It's my pressures裡的弗羅多無誤)

這張照片表示他很歡喜

因為他說他要去剪Ken's hair style(Ken是小寶的英文名字)

他說小寶的頭超~帥~der

小寶覺得他自己的頭很鳥(因為長長了),他說他一點都不明白歪果人的眼光

總之弗羅多本人很歡喜就是了

1.jpg  

多加這張有加分嗎?

弗羅多超壯!人妻我看了都流口水(吸)

好想在弗羅多的臂彎中打滾,再被他強壓在牆上蛇吻(這樣對嗎?)

我想我今天又會做讓人臉紅心跳的夢(挖鼻)

 

8.jpg  

再來看一下兩個完全反方向的歪果人

這位大哥臉超帥!小寶說應該是臺灣女生喜歡的臉

可惜他肚子裡有baby了(指)

有人喜歡嗎?我也可以介紹,不收仲介費(笑)

 

未命名.jpg  

最後就是好事一樁

我家妹妹被訂了!痾...是堂妹

而且她狀態還寫─覺得準備好了

媽哩,拎北也準備好很久啦,怎麼沒人來娶(挖鼻)

我要渡過寂寞又難耐的夜晚了(哭)

 

對了!Mika的日本行到現在只更新兩天(笑)

接下來會火力全開(開在哪?)更新日本行

不然我第二次香港行和明年的澳洲行立馬就來來來

啊...論文應該會先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