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87.JPG  

日本東京行第一天,除了到東京駅一番街以外

還想散步在東京

DSCN0893.JPG  

我們選擇散步到新橋站,除了可以感受東京冷颼颼、還能夠省一站的地鐵費用

汐留接新橋會從地下走到地面

旁邊廣場有好可愛的裝置藝術,它是椅子,整個廣場有好多個!顏色、圖案也不一樣

DSCN0894.JPG  

日本地鐵好乾淨

隨時都有專人在打掃

站內可以用飲品,但還是沒看到瓶罐的垃圾

DSCN0909.JPG  

是說日本電車禮貌是不在電車上講電話、拍照

因為痴漢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會避免

每個人都在車上做自己的事,連交談都好小聲

DSCN0914.JPG  

逛完東京駅一番街後

我們在銀座下車,準備下車散步回汐留

DSCN0916.JPG  

銀座好美,有異國味

咪卡邊走邊拍樂不思蜀,還要小寶拉著走

DSCN0917.JPG  

第一天,我們遇到東京下雪

牽著小寶的手超浪漫,感覺拎北好像韓劇女主角(噗)

雪花是六角形的,降落在身上好可愛,但是也好冷

這時候我很歡樂的打給淑惠姐,用Face Time感受下雪

DSCN0919.JPG  

這天買了少少的東西

目標是草莓,又大又美只要780yen

還有好多人推薦的年輪家蛋糕,我和小寶吃了都覺得普通,所以最後沒有納入伴手禮名單

生八橋也是我想嘗試的,不過吃起來就像壓扁的麻糬,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

休足時間真的好好用,貼下去冰涼涼,隔天起來可以感受腿部壓力的減輕

長頸鹿笆娜娜普通,咪卡沒有很愛

不過我很推薦這小禮盒,雖然沒有像機場一樣免稅

但是送人比較不失血(笑)

最後就是我忘了帶到的卸妝油,還有晚上用的泡澡劑

第一天,我們順利的散步在東京

 

---小札---

今天帥氣過彎把大綠的保險桿撞裂到掉下來(囧)

差3秒到宿舍

以後不能當台9線Sky姐接了(噗)

老爸聽了臉都綠了,但還是跟我說:以後轉彎小心點

淑惠姐:把平安符掛上去

人完全沒事,請放心,因為Sky姐接那時過彎時速只有20

之前過彎超順利,怎知這次角度沒量好(哭)

大綠,姐接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