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總是排很滿

咪卡拉上星期二剛從日本渡完快樂小蜜月回臺灣

搭著火車凌晨1點到花蓮的家

和小寶看日本捕蜂、捕害蟲的節目到3點半(驚)

是說我現在怎麼也想不透那節目為什麼會這麼吸引我?

約莫四點睡覺,七點起床

星期三早上八點和老闆meeting

然後下午開車回鄉下,是的!咪卡拉晉升為有車階級

星期四、五上兩天班,然後週五下班立馬奔高雄

再直奔台南

整個假日很充實

原本要直奔台中,但是礙於時間緊迫,我和小胖約在嘉義見面

今天來分享我們到嘉義吃的火雞肉飯

是說前年我和小寶有去過,吃了火雞肉飯界的LV

(註:點此可看好久以前嘉義行,但我的破圖怎麼還沒修好?)

民雄太遠,這此選則市區的店

10.jpg  

大同火雞肉飯,在民族路上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傻傻一直以為他在大同街(遠目)

11.jpg  

店門整理的很乾淨

但阿姨們也很淡定沒在招呼就是了(笑)

9.jpg  

菜單很豐富,超多選則

咪卡拉轉頭問身旁兩位要吃啥?接著就是我亂點一通的點菜時間

3.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各位觀眾,這樣只要195元

媽哩,太便宜啦!

自從跟小寶開始遠距離後,就常下南部談感情

前面幾次都覺得南部的老闆們,這樣的價錢要賺什麼?

後來才發現

是東部的價位高的東倒西歪,完全存不到錢

1.jpg  

火雞肉飯大(左)30元、小(右)20元

有滿滿的飯、被雞油滷汁包覆的亮晶晶飯、完全不吝嗇超大片火雞肉還有我的愛 たくはん

飯粒粒分明不油膩,火雞肉不乾柴連牙套人咪卡拉都覺得好好咬

最特別的是油蔥酥,增添了這碗雞肉飯脆脆的口感

是靈魂所在啊啊啊(吶喊)

4.jpg  

最貴就這高麗菜,小小一碟30元

明明新聞就有報高麗菜很便宜

這應該是這間店利潤最大的一道菜了

8.jpg  

油豆腐,3個10元,好便宜!但是好少(笑)

少到我完全無法對它做評論,哈!

5.jpg  

蝦捲,3個30元!這樣看起來很貴

但是它還蠻大捲,重點是一口咬下裡面滿滿的蝦仁啊啊啊(吶喊)

太美味,我好想外帶回家

6.jpg  

苦瓜丸湯,20元

7.jpg  

刺丸湯,20元

刺瓜仔是大黃瓜的台語,然後店家就直接翻譯了

大黃瓜封在這家店叫刺丸,太有才

重點是我妹竟然猜對這道湯,根本就是老闆的知己

湯很好喝、瓜封也給的很大

裡面的肉很嫩、很鮮

有一點淡淡的乾蝦仁提味我覺得很棒

 

這一餐讓我們三個吃飽飽

嚴格來說我在台南和小寶分吃了一份霸王莎莎捲

妹10點半吃早餐,然後在高鐵站等我們又喝了星巴克

所以,我們飽到炸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